AG超玩会再进总决赛!老帅完美诠释老将的价值

AG超玩会再进总决赛!老帅完美诠释老将的价值
2019年12月02日 02: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昨晚结束的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中,AG超玩会以4-0的大比分战胜DYG.JC,晋级到将于12月14日在武汉进行的总决赛,而DYG.JC则在两天的时间里连续输掉两场比赛,遗憾出局。

  老帅打出超C表现!这就是季后赛中老将的价值

  如果要问AG超玩会本场比赛横扫DYG.JC最大的功臣是谁,相信很多观众都会说出一个人的ID,那就是——老帅。

  四局比赛中,老帅拿下了前两局的MVP,总战绩为夸张的9杀1死35助攻,KDA达到了恐怖的44,如果不是一诺在后面两局中的发挥太过强势的话,老帅甚至有机会包揽全部这四局比赛的MVP。上述每一个数据,都说明了老帅在昨晚比赛中出色的发挥。

  老帅是KPL中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从2016年第一届KPL秋季赛开始,老帅就奋战在了这个联盟,在这三年多的职业生涯中,老帅真的经历过很多,或许也只有这种拥有诸多传奇经历的老将才更有机会在关键时刻发挥出绝佳的实力吧。

  在竞技体育赛场的舞台上,老将在关键时刻往往都会发挥出惊人的实力,也许他们在赛季的大多数时间里表现一般,但到了关键时刻,他们总能够成为队伍中可以依靠的那个人,比如篮球赛场上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在14-15赛季的NBA中,这位老将整个赛季的数据并不出彩,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他却成为了勇士阵中发挥最为出色的那个人,防守端限制詹姆斯,进攻端能组织能得分,最终他带领勇士在1-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骑士最终夺冠,而伊戈达拉本人当选FMVP。篮球赛场上的伊戈达拉,KPL赛场上的老帅,这些老将们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着他们的价值。

  老帅用“简简单单”的“不放弃”诠释伟大

  回看老帅三年多的职业生涯,他起初凭借着出色的实力逐渐成长为队伍核心;随后代表中国队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王者荣耀项目的比赛,并拿下金牌;再之后去到RW侠沦为替补,2018年秋季赛出场机会寥寥,2019年春季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届秋季赛,老帅重回AG超玩会,常规赛14场比赛,AG超玩会11胜3负排名西部头名,老帅的KDA高达6.89,排在所有职业选手中的第三位,而到了季后赛中,老帅的表现更上一层楼,无论是使用“工具人”性质的中单,还是Carry型中单,他都在展示着如今自己出色的状态。

  老帅的经历与“甜瓜”卡梅隆-安东尼非常相似,后者也曾是NBA中数一数二的顶级球星,但上赛季后半段以及本赛季初期,甚至没有人愿意给甜瓜一份底薪合同,对此,甜瓜只有不断训练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最终他加盟开拓者,并且不断用出色的表现让所有人感到惊讶,这两个人的故事只要相互换一下名字几乎就能够完美代入,而他们也有着另外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伟大。

  有过辉煌,经历过低估,还曾经无比赛可打,老帅的字典里只有“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不放弃,正因为这三个字,最终,老帅诠释了自己的伟大。

  结语

  老帅用表现赢得了几乎所有人的肯定,也让人更加坚信了付出必定会有回报这一点,对于老帅和AG超玩会来说,他们重回KPL的目的就是为了追逐最终的冠军,而如今,他们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AG超玩会在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QGhappy,这是AG超玩会时隔891天重回总决赛,巧合的是,上一次他们进入总决赛是在2017年春季赛,对手也是QGhappy,这样的对抗仿佛轮回一般。

  老帅、梦泪、Hurt、Fly四位将再次在总决赛上成为对手,对于观众们来说,这样的对决既是经典再现,又是一场全新的对抗。

  12月14日17:00,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大战一触即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