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九尾天秀令人惊叹!久诚:令我尊敬的对手

新人九尾天秀令人惊叹!久诚:令我尊敬的对手
2019年03月15日 14: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在昨晚进行了第二周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XQ面对卫冕冠军Hero久竞的比赛中,他们完成了让二追三的壮举,XQ拿下了赛季首胜。在这场大逆转的比赛中,XQ新人中单九尾的表现令人惊叹。

  在与KPL第一中单久诚的对抗中,九尾丝毫没有落下风,而且还做出多次精彩的操作。他灵活的走位和快速的反应让Hero久竞整个团队对他毫无办法。赛后久诚也更新了微博,称九尾是一个令他尊敬的对手,同时也直言这是他职业生涯遇到的最直面冲击。

  在昨晚的比赛中,九尾在五局比赛中选择了五个不同的英雄,干将、沈梦溪、诸葛亮、不知火舞以及上官婉儿,无论是刺客型中单还是炮台型中单,九尾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前两局比赛,九尾分别使用了干将和沈梦溪,都贡献出全场最高的输出,其中首局比赛,他的干将莫邪更是拿下了己方49.8%的爆炸输出,而第二局比赛,九尾也上演了闪现躲技能秒杀对手的好戏。但这两局比赛,Hero都取得了胜利。其中第二局比赛久龙最后时刻秒换名刀的偷家也成为经典。

  随后的第四局成了昨晚的高潮,甚至于对于部分Hero粉丝来说,九尾的操作甚至让他们感到有些绝望,这一局比赛九尾选择了不知火舞,贡献了多次精彩操作,他两次秒杀久诚的操作都成为了本日比赛的最精彩操作。

三人包围秒杀久诚,从容退走三人包围秒杀久诚,从容退走
越塔秒杀越塔秒杀

  在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的赛程,选手的涌现是非常迅速的,每一名新人都可能拥有不俗的实力,而且在他们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他们敢打敢拼,经常会贡献出一些精彩的操作,也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些干劲儿永远的保持下去。

  赛后XQ官方微博账号发出了九尾的照片,并配文:九喇嘛模式!随后,九尾转发了这条微博,刚刚贡献精彩表演的他必然也是兴奋的,但他回复的主要主旨还是三个字:不要飘!这是对粉丝们说的,也是九尾对自己说的,XQ终于拿下了赛季的首胜,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个赛季还很长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