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二追三!LPL夏季赛决赛EDG大逆转RNG夺冠

2017年09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EDG拿下队伍第五座LPL冠军奖杯
EDG拿下队伍第五座LPL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9月1日,LPL夏季总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随着《英雄联盟》六周年狂欢盛典的的开启拉开战幕。在RNG先下两局的情况下,EDG顽强的完成了让二追三,拿下队伍的第五个LPL冠军,并将以LPL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出战2017全球总决赛。而队伍完成翻盘的最大功臣Scout,也拿下了总决赛MVP。

  首局比赛中,双方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战术体系。EDG选出蛇女+小炮,将希望寄予后期双C的无解伤害。而RNG则选出辛德拉与EZ,并利用中期的运营与抱团推进打下不小的优势。在三前排的保护之下,Xiaohu与Uzi输出爆表没有给到对手继续拖延的机会。最终RNG在本场BO5中先下一局。

  次回合较量EDG在中野皇子+蛇女未变的情况下,上单由慎换为兰博,使得队伍中期作战能力大增。但RNG清楚地东西了对手的意图,在上野辅三人数次包夹下,将EDG的战术核心Scout蛇女直接抓崩。且再次拿到大虫子+酒桶+牛头的三前排后,RNG依旧在中期便奠定胜势,最终再下一城手握赛点。

  易边再战,Scout在拿到更为擅长的乐芙兰后,EDG完全打出了自己想要的局面。前期乐芙兰的机动性,帮助Clearlove7皇子在各个战场建功,且让己方核心iBoy小炮拿到了不小的优势。此后比赛中,EDG凭借强大的运营失利不断将优势扩大,且RNG阵容难以对小炮造成威胁。最终在iBoy拿下超神后,EDG成功扳回一局。

  在RNG的第二个赛点局中,Scout的妖姬再次将全局盘活。前期与厂长的联动,直接将对手唯一前排Letme抓崩。虽然Uzi韦鲁斯在线上打出不小的优势,但在发育极佳的妖姬面前生存能力极差。比赛来到后期,前期遭到压制的iBoy小炮装备成型,加上Scout对于后排的威胁,EDG接连赢下团战后,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中。

  决胜局中,EDG的前后排分明的阵容,在上单兰博选出后得到盘活。前期队伍通过Scout卢锡安的强势,与Clearlove7猪妹极早的gank得手,早早拿到优势。而在前中期强势的阵容打出效果后,EDG在中期团战中一直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虽然RNG后期凭借Xiaohu发条的伤害能力支撑许久,但最终全面占优的EDG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完成让二追三,赢得LPL夏季赛总冠军!

  在冠军悬念揭晓后,EDG与RNG两支队伍分别成为LPL赛区一号与二号种子队伍。而在9月2日16:00的比赛中,IG与OMG谁将最终胜出,与WE争夺LPL赛区的最后一张全球总决赛门票,《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