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八年后再获网球女双金牌 郑洁晏紫多哈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4日,官网消息,郑洁晏紫组合在本届亚运会女双项目上夺冠,郑洁也摘取了本次亚运会网球项目上的第二枚金牌。

  郑洁晏紫以6-1,7-6的比分战胜中国台北詹咏然关佳容的组合。中国组合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示出了强劲的求胜欲,仅仅耗时24分钟就以6-1轻松拿下第一盘。尽管如此,詹咏然关佳容并改变了战术第二盘一开始便破掉了中国选手的发球局,以3-0领先,世界排名第三
第四的郑洁晏紫连追两局,双方比分战成3-2,中国组合仍然落后。詹咏然关佳容组合是本次赛事的四号种子。郑洁晏紫在第四局的接发球抢攻战术使她们轻松破发成功,第八局她们依靠精妙的配合再次破发成功,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比赛进入抢七。郑洁晏紫凭借丰富的经验7-5拿下第二盘,顺利赢得了女双的金牌。

  郑洁晏紫也成为1998年后第二对在亚运会赛场上夺得冠军的中国组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网球”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网球男单泰国选手摘金 亲吻可爱的金牌 (2006-12-14)
图文-亚运网球男单泰国选手摘金 金牌咬不动 (2006-12-14)
图文-亚运网球男单泰国选手摘金 尤当初基庄严肃... (2006-12-14)
图文-亚运网球男单泰国选手摘金 标准反手回球 (2006-12-14)
图文-亚运网球男单泰国选手摘金 胜利来之不易 (2006-12-14)
图文-亚运网球男单泰国选手摘金 优美的姿势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