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知道为对手失误叫好 印度人是最差劲的网球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觉得他们就像蝗虫一样。”“什么?”对于这个富有新意并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十分贴切的比喻,记者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输给米尔扎后,李娜在中央球场边把她对印度观众的看法重复了一遍:“我觉得他们就像蝗虫一样。”

  点击进入张奔斗博客进行评论

  在卡塔尔的50万外来人口中,印度人占了相当一部分。也许是印度缺乏足够的体育英雄将身居多哈的印度人“分流”,也许是米尔扎在印度的超高人气,他们都涌入到网球场来给米尔扎疯狂地加油。这些以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印度男人组成的拉拉队黑压压地一片,并且打出了“亚洲女皇”、“超级女孩”以及“印度,干得漂亮”等标语。他们整场比赛都为李娜的失误叫好,为米尔扎疯狂地鼓掌、欢呼、跺脚以及敲椅背,并且常常在一球的争夺还没结束时就莫名激动地齐声喊叫,弄得主裁判反复提醒印度观众保持安静。但是,对于印度人,这种提醒根本没有用。

  米尔扎和印度观众合力打败了心理不稳的李娜,女单决赛中,郑洁又将面对“主场观众”更加疯狂的攻势。对此,郑洁已有心理准备:“我和米尔扎的唯一一次交手就是在去年的印度海德拉巴,那里的情景绝对比这里更加疯狂和恐怖。不仅球场爆满,而且他们的能量也绝对超过这里,他们看

网球就像看足球一样。”郑洁说,网球是一项讲究礼仪的运动项目,但她到世界各地参赛,从来没有碰到过像印度球迷那样不文明的观众。因此,中国女网现在已经不去印度参赛。

  不过,印度人想躲都躲不开。女单决赛注定疯狂,这也将是对郑洁心理素质的一大挑战。(笨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