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野性男模对话亚洲女飞人 亲近可人如邻家姐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32 足球-劲体育




  因为师从孙海平被媒体热捧为“刘翔师妹”,但事实上比“师兄”还大7岁的昔日亚洲“栏后”冯云,甚至比刘翔还要有个性。亚运会是这位年届三十的湖南美女的告别赛,虽然充满遗憾,但她并无怨言。更喜欢恬淡生活的她不介意失败,只在乎精彩。

  身高1.70米的冯云接受《劲体育·星战》邀请时,一脸的爽朗,英气十足。虽然天公不作美,广州冬雨淋漓,帅气有余的冯云还是让身旁的广州知名男模钟学强有些黯然失色
。在相机前潇洒自如的T台型男,倒在更加洒脱的冯云面前有些腼腆和拘谨。好在随后的拍摄化解了冰冷的空气,随心所欲的造型、无牵无挂的笑颜,让所有人都看到了田径女飞人真正美丽的另一面。

  没有枯燥的训练、没有紧张的比赛,与时尚精英聊聊品牌、谈谈风雅,冯云的机智爽利丝毫不让须眉。短暂的告别,并不意味着离开。在华南师范大学执教的她正在开始全新的未来,在她面前的是又一个必须越过的“人生之栏”。没有迟疑,没有踌躇,就像面对镜头的明眸,一笑而过,不留下半点阴郁。

  周五,与《劲体育》一起目睹“亚洲栏后”冯云的另类美丽。图为冯云与钟学强。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冯云”的相关新闻
图文-野性男模拷问亚洲女飞人 帅气冯云令名模黯... (2006-12-14)
“银色告别”笑吟吟 跨栏大姐冯云昨宣告退役(图... (2006-12-11)
卫冕失败冯云没有失意 孙海平寄望弟子广州再争冠 (2006-12-11)
亚运女子100米栏刘静摘金冯云银牌 (2006-12-11)
刘静、冯云上演“凤先飞” (2006-12-11)
冯云爆料:刘翔最怕长痘痘 师傅爱玩“连连看”游... (2006-12-11)
“野性男模”的相关新闻
图文-野性男模拷问亚洲女飞人 帅气冯云令名模黯...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