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购物天堂之称名不虚传 各国代表团享受购物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8 北京晚报
招揽生意的小丑


招揽生意的小丑

多哈购物天堂之称名不虚传各国代表团享受购物疯(图)

逮到机会睡觉的老记

  本届亚运会比赛项目已经达到了39个,但现在强烈要求再增加一个项目——购物。众多运动员和官员在比赛之余信步各大购物中心购买必需品或其他东西。多哈市里有不少现代化的大商场,里面都是名品店,还有一些传统市场,在那人们可以买到从香料到地毯的所有传统的阿拉伯商品。

  印度的羽毛球教练高皮·普勒拉表示,大部分印度运动员都会把钱花在购买纪念品
上。他说:“我们会带一些必要的纪念品回国,主要是印有多哈亚运标记的T恤,这样在回国后还能想起这届亚运会来。”

  乌兹别克斯坦的划艇运动员波佐娃想为即将到来的新年买点东西,她说:“这里的东西不是很贵,在乌兹别克斯坦东西没这么全而且价格还贵。”孟加拉足球教练尼普在比赛结束后,也把一部分业余时间花在了购物上。他说:“我们出国来是要买点东西回去做纪念,而且这边的产品质量比国内的要好些。”

  在市中心专营珠宝首饰的阿里·阿卡巴说,自从亚运会开赛以来他的生意就一直很好,很多客人来光顾,大部分都是买手表,价位从3000里亚尔到30万不等,已经卖给运动员不少块了。

  运动员和教练员不仅采购古玩纪念品等,甚至还光顾了食品店。韩国女足教练崔寅哲一上午都在食品店买东西。他说:“我们有一些其他官员没住在亚运村,所以我们得自己做饭解决这部分人员的吃饭问题。”

  把购物作为一项运动的优势是“运动场地”很平整,参赛选手没有年龄性别的限制,更没有压力。吴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购物”的相关新闻
图文-刘翔夺冠后深夜购物 对阿拉伯服饰不感兴趣 (2006-12-13)
多哈体验购物时光:既能满足需求 又是一种享受 (2006-12-13)
图文-鲁尼携女友纽约购物 谁站在鲁尼科琳中间? (2006-12-12)
图文-鲁尼携女友科林纽约购物 小两口步调总是一... (2006-12-12)
图文-鲁尼携女友纽约购物 科琳在鲁尼身边“私奔... (2006-12-12)
图文-鲁尼携女友纽约购物 鲁尼科琳漫步纽约街头 (2006-12-12)
“多哈”的相关新闻
图文-多哈亚运赛场上的明日之星 倪韦要在北京显... (2006-12-14)
多哈人爱凑热闹:妇女孩子喜欢跳水 年轻人青睐搏... (2006-12-14)
图文-多哈亚运赛场上的明日之星 东道主的水球小... (2006-12-14)
图文-多哈亚运赛场上的明日之星 哈萨克姑娘英姿... (2006-12-14)
图文-多哈亚运赛场上的明日之星 黎巴嫩的武术小... (2006-12-14)
图文-多哈亚运赛场上的明日之星 伊拉克水中小飞...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