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郭晶晶:大方谈感情不介意看法 霍启刚挺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4:43 新浪体育
“寻觅”情郎


“寻觅”情郎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何霞

  今晚的哈马德水上中心将进行女子三米板和男子三米板单人两个项目的决赛,郭晶晶还和前几天一样背着双肩包早早地坐在靠近泳池的座位上,履行自己“啦啦队长”的义务。

  郭郭将外套搭在身后的椅子上,身穿一件天蓝色的短袖上衣,自己参赛项目已经结束的她神情格外轻松。

  每当队友一个精彩的入水动作,或是屏幕上显示出高分时,她都会兴奋地鼓掌,和身边的队友们交谈起来。今晚,在她身边是队友王峰,身后是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和游泳中心的李桦主任。在她对面的贵宾席上,并没有“男友”霍启刚的身影。经过了前两天的喧嚣,今天晚上郭晶晶终于能够安安心心地看比赛了。

  当队友何冲成功将男子三米板的金牌拿下时,郭晶晶也心满意足地和队友们一同离场。在她们走出游泳馆之前,一辆回亚运村的大巴车刚刚离开。

  虽然另一辆大巴车很快就来了,但看到笔者气喘吁吁的可怜模样,郭晶晶还是停住了脚步,“快去占地!”她叮嘱其他队员先上车帮她留个空位,然后就双手拎着购物袋站在大巴旁,接受了新浪体育一次简短、真诚的独家专访。

  新浪体育:看了这几天的比赛,点评一下这些小队员吧。

  郭晶晶:大家都很好。特别是何姿第一次参加比赛,昨天、今天都跳得不错,对于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新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新浪体育:当吴敏霞、何姿在比赛的时候会不会想象自己如果在场上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郭晶晶:没有没有。看他们的时候主要就想着他们的动作完成得怎么样,不会想那么多啦。

  新浪体育:这几天,有没有看网上一些关于你和霍启刚的新闻啊?

  郭晶晶:没有,我们上网不是很方便。

  新浪体育:大家都觉得你和他这一次面对感情的态度让人挺意外的。

  郭晶晶:为什么啊?

  新浪体育:因为你们两个面对媒体时都非常大方。

  郭晶晶: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啊。

  新浪体育:处理感情时,你会采取一种什么样的方式?

  郭晶晶:顺其自然吧,我不太介意别人的看法。

  新浪体育:霍启刚在你心目中,他是什么样的男生?

  郭晶晶:他挺好的。

  新浪体育:昨天你们还去了新闻中心附近的商场购物,那边很多记者的哟。

  郭晶晶:呵呵,没关系啦。

  新浪体育:买了些什么啊?

  郭晶晶:没什么特别的,因为还要回来看比赛所以很快就回来了。

  新浪体育:接下来有没有什么安排,会去沙漠玩么?

  郭晶晶:呵呵,还不知道呢,(话锋一转)要看队里的安排,平时就算没有比赛也要来馆里训练,因为很快就是明年三月的世锦赛了。

  新浪体育:这次亚运会结束后,回去跳水队会马上开始集训吗?

  郭晶晶:现在我还不知道呢,等回北京后再看队里安排。(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郭晶晶”的相关新闻
专访郭晶晶:大方谈感情不介意看法 霍启刚挺好的 (2006-12-14)
吴敏霞:别挑拨我和郭晶晶 (2006-12-14)
“晶刚”之恋燃烧多哈 煲电话粥郭晶晶上错大巴 (2006-12-14)
“晶刚恋”闪现多哈 郭晶晶:我早知道他会来 (2006-12-13)
霍公子高举相机拍摄佳人 郭晶晶霍启刚“双人跳水... (2006-12-13)
特殊的观众特别的关注 霍启刚亲临赛场为郭晶晶助...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