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杜丽恋情浮出水面 潘晓婷驳斥整容传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39 中国新闻网
杜丽和张付


杜丽和张付

美女杜丽恋情浮出水面潘晓婷驳斥整容传闻(图)

潘晓婷

  中新社十二月十三日电 中新社记者

  垒球队员梦想巨金回家开店

  中国队今天在垒球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为对付日本第一投手上野由歧子,中国队悬出巨赏奖励打出本垒打者,谁能在面对上野由歧子时打出本垒打就可获一万美元奖金。

  中国队员周怡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刻笑着说:“我一直想在退役后回老家开个蛋糕店,要真能打出本垒打,我就把钱攒下来,回去开店。”

  领队江秀云说:“日本队之所以强大,主要是她们有目前世界上投球速度最快、变化最多的超级投手上野由歧子。因此,我希望通过开巨奖的方式激发队员的斗志,战胜上野由歧子,击败日本队。”

  “九球天后”回应整容传闻

  “九球天后”潘晓婷从多哈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除了与“弟弟”丁俊晖的扑朔迷离的绯闻外,就是因为她超出一般运动员的美丽。淡淡的妆容,微微的笑意,随着曝光的次数越来越多,关于美女整容的传闻也不胫而走。

  今天已经获得两枚亚运会铜牌的“九球天后”不得不回应整容传闻。“如果我整容的话,那鼻子应该是很笔直,侧看的时候应该是拿一个尺子,一条缝没有的,现在大家可以看这边有坑,是戴眼镜压的,很明显。不可能说手术失败吧,手术失败肯定会像迈克-

杰克逊接着做。”

  潘晓婷表示自己并没有整过容,完全是谣言。“另外就是脸比较胖胖的,如果有整容的话,应该去磨一磨啊,瓜子脸我比较喜欢,但是我怕痛,就算不怕痛的话,我也不敢去。”

  射击美女杜丽“名花有主”

  随着中国射击队载誉而归,射击队另一对“黄金搭档”杜丽和张付的恋情也浮出水面。

  怀揣多哈亚运会的两枚金牌和一枚铜牌的张付据说还是雅典奥运会美女冠军杜丽“倒追”而来的,两人去年“十一”还一起回了张付的老家长春。

  中国美女杜丽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吸引了不少男孩,但从未听说起她的男友。去年杜丽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自己比较倾向于北方男孩,尤其是那种有男子气概的,温柔型的并不适合她。不知选择最符合她择偶条件的张付是不是杜丽“早有预谋”。

  对于结婚一事,张付只是憨憨地一笑,“尽自己最大努力,尽自己最大努力吧!”张付已经把目光瞄准二00八年

北京奥运会了。也许拿块金牌向奥运冠军女友求婚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杜丽”的相关新闻
首批中国枪手载誉返京 杜丽凯旋回家看亚运(图) (2006-12-05)
图文-亚运中国射击队首批凯旋 杜丽回到“家中” (2006-12-04)
图文-部分中国射击队队员凯旋 美女杜丽已经回国 (2006-12-04)
杜丽——心静如水的美丽 (2006-12-04)
齐鲁首金杜丽造 (2006-12-03)
输给杜丽赵颖慧并不沮丧 目标北京奥运至少进前三 (2006-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