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花絮:“黑袍观战团”现赛场 狂轰滥炸点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18 新浪体育
场上现“黑袍观战团”


场上现“黑袍观战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半决赛对阵中国台北,中国女排在多哈亚运会的晋级决赛之路异常轻松,仅用了一个小时出头,中国队就以3比0获胜,顺利杀入决赛。

  “黑袍观战团”引人瞩目

  跟屡屡被球员“嫌弃”说过于喧闹的羽毛球馆不同,今夜偌大的排球馆中观众实在稀少:看台上观众席数本来就并不多,但除了为媒体预留的席位人数较多以外,其他座位上依然人数寥寥;从观众的衣着打扮上来看,还大多是各参赛队伍的队医和队员,以及组委会方面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在为数不多的观众中,有一群身着阿拉伯传统黑袍观战的妇女尤为引人瞩目,她们约有二三十人之众,占据了差不多三分之一侧边看台。她们边看比赛,边互相谈笑,有的手中还拿着新款的手机拍摄场上情景,还有的一边嚼着薯片喝着可乐、一边彼此谈笑。

  连续进攻点燃观众激情

  平心而论,这并不是一场精彩纷呈悬念丛生的比赛;即使中国台北队在此前不久的世锦赛小组赛中曾取得过五战全胜的战绩,但面对中国

女排,今夜的中国台北几乎失去了还手的能力。看着这样的比赛,本来人数就不多的观众也更加安静了,以至于一段之内,场内除了女排姑娘们自己加油的声音,就是馆内音箱放的各式音乐。

  观众情绪最激动时出现在第二局打到

中国女排15比9领先的时候,
中国队
连续进攻,被中国台北队连续救回。此时,中国队的每一次进攻都伴随着观众的惊呼,最终台北队回球失误滑网而下的时候,场内也响起了今夜最热烈的一阵掌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