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排球中国男选手进半决赛 明日进行关键复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5:20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五进行的亚运会男子沙滩排球第四轮比赛中,中国和印尼各有一对选手杀入半决赛。赛事头号种子、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以2–0(21–14、21–16)战胜了队友李健和周顺,他们距金牌争夺战只有一步之遥。李健和周顺还有机会,12月9日他们将迎来关键的复活战,如果获胜他们还能获得半决赛权。

  赛后徐林胤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因为我们来自同一个国家,我们曾在一
起多次比赛,我们都非常明白对方的弱点,当然我们也知道对手的长处。”

  徐林胤还称:“今天我们打得很好。我伙伴的扣球非常好,发球更是超强。但是,我也为另一对队友感到骄傲,他们仍然有夺冠的机会,他们拥有进入决赛的强大实力。我对他们抱有信心,因为他们在沙排三大技术领域 - 扣球、拦网和发球 -- 都非常出色。”

  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印尼组合萨利姆/苏普瑞迪以21–16、21–15战胜日本对手,也获得了一个半决赛席位。

  赛后萨利姆表示:“在第一局中我们处于压力之下,但我们最终击败了他们。第二局一切顺利,我们轻松获胜。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所有的环节 - 扣球、拦网和发球 - 都发挥了百分之百的水平。”萨利姆还称:“我们还希望在半决赛中打一场好球,将一切都做到完美,发挥我们的正常水平。我将竭尽我的能力,为这场比赛付出我的所有。”

  亚运会男子沙排的半决赛将在12月10日进行。(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