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归国机场闹乌龙小插曲 总结亚运成败着眼08(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8:35 新浪体育
(王楠归国意气风发)


(王楠归国意气风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下午,参加了多哈亚运会的运动健儿们陆续回国,继7日下午的举重、柔道等队伍,赛艇、体操、乒乓球和游泳四个代表队也在今天下午抵达北京。

  这批中国代表团的成员是乘坐卡塔尔航班QR897次航班返回的,航班原定到港时间是下午13时57分,但是由于航班延误,飞机直到14时20分左右才降落。此时机场国际达到的出口已经挤满了到场恭候的记者、体育总局的官员以及各训练队留守的教练和队员们,工作人
员早已在出口处准备好了满满两个行李车的花束。

  飞机降落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候,运动员们终于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内,然而直到15时30分左右运动员们才开始陆续从出口处走出来,这也苦了在出口处“蹲点”的摄影记者们,他们大多都背着沉重的摄影器材。然而乒坛一姐王楠的出现立刻让老记们的怨气瞬间消失在了九霄云外。未等走出长长的通道,王楠就已经被无数的鲜花包围住了,端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们更是将王楠周围围了个水泄不通。

  好脾气的王楠一一接受着大家的关怀和问候,紧接着有趣的一幕就上演了,光顾着说话的功夫,“一姐”并未注意自己应该走的是哪个方向,走出通道之后,王楠直接推着行李车跟在赛艇队的后面走向了通往二层的电梯,走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跟错了队伍,王楠一边呵呵地笑着一边推着车子左转。

  刚刚结束的多哈之行显然让王楠感受颇深,谈起比赛她也是滔滔不绝,“单项输了以后虽然说有点遗憾,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目前我们可能是在原地休息两天,然后12号去香港打

总决赛。后面还有一系列的比赛,经过短时间的休息以后我们还要进行训练和比赛。目前距离08年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之内我们还有很多的比赛要去打,现在能够把每个比赛打好,做得比较踏实的话,也是一切为了08年吧。”

  (李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