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暴雨严重影响多哈亚运会 7天降水量相当于过去4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3:09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多哈消息,瓢泼的大雨中断了多哈亚运会的部分比赛。其中两项比赛不得不延迟一天,而大雨也引发了赛场安全问题。

  网球团体比赛的两项决赛被推迟到周五举行,日本队与韩国队将在女子团体决赛中相遇,而男子团体决赛将由印度队迎战中国台北。软式网球男、女双打的比赛也成了大雨的牺牲品,比赛也将延迟到明天举行。

  棒球决赛今天在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之间进行,受到大雨的影响,比赛延迟了开始时间,最后中国台北队以8-7战胜了日本队,成功获得多哈亚运会棒球金牌。

  今天早上亚运赛场传来噩耗,47岁的韩国赛马选手金亨七冒雨进行比赛,在比赛中他不慎坠马身亡,成为亚运会历史上首位在比赛中意外身亡的运动员。赛马比赛随后暂时中止。

  组委会发表声明说,过去7天卡塔尔的降雨量相当于过去42年降雨量的总和。这个海湾国家年平均降水量只有75mm。

  多哈亚运会比赛开始的第一周,大雨还致使阿斯拜尔这个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运动馆,部分场馆屋顶漏水,原先计划在3块羽毛球场上进行的比赛不得不调整在2块场地上进行,赛程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