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深官员盛赞中国女曲进步惊人:拿世界冠军毫不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0:29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中,中国队以1-0击败韩国队,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这场比赛中,女曲姑娘们的表现让人鼓舞,也给观看比赛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台上还有一名重要的观众,来自国际曲棍球协会的印度籍技术官员库考-瓦里亚,他在接受卡塔尔《海湾时报》的采访时称赞到,“看看中国女曲的表现,如果他们在将来再
次获得世界冠军的话,这并不让人吃惊”。

  瓦里亚分析到,自己看到中国队的一个重要理由是,在过去十年的时间里还没有那支球队能取得像中国女曲这样的明显的进步。“自从90年代他们开始逐渐发展以来,中国队取得进步和成绩是让人惊讶的。”而瓦里亚本人是最近多年来奥运会,世界杯和女曲冠军杯等多项赛事的固定技术官员。

  对于中国女曲,瓦里亚分析到,“看看

中国队的表现,他们的队员和官员很少会去担心对手怎么样。在球场上,他们唯一想着的就是能否取得胜利赢得比赛,而球员们也会努力争取赢得胜利”。

  瓦里亚还提到,如今中国队是一支世界级球队,最近这段时间的比赛中,还没有中国队没能击败过的对手。

  瓦里亚同时批评印度曲棍球后继无人,“看看中国队的进步。反观印度队,过去我们的教练是多么的抢手,如今却要依靠欧洲人和澳洲人的帮助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PIPPO)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