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话丁俊晖:亚运并非完成任务 性格方面仍需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7:30 新浪体育
丁俊晖:团队配合最为重要


丁俊晖:团队配合最为重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决赛在丁俊晖率领的中国队和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队之间进 行,结果丁俊晖单打击败傅家俊,双打再取一分,帮助中国队3比0大胜夺冠。这也是继昨天夺得双人赛冠军 后,中国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二个斯诺克比赛的冠军。比赛颁奖和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新浪体育和丁俊 晖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采访。

  新浪体育:昨天双人比赛结束后,你说自己和釜山相比时更成熟了,今天晚上夺来冠军也是成熟的进一步体现吧?

  丁俊晖:自己的技术还有稳定性各方面肯定是比那时要成熟很多,不过团体比赛嘛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吧,象梁文博第一局拿下来就非常关键。

  新浪体育:小球中心亚运会的任务是一块金牌,现在圆满超额完成任务了,接下来的单人赛是不是可以相对 轻松地去比了?

  丁俊晖:应该参加亚运会不是来完成任务的,我觉得我是来比赛的吧,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自己都会全力以赴 地打。

  新浪体育:亚运会之前一段时间大家关心你参加亚运和全英赛冲突,后来经过协调调整你现在既拿了亚运冠军同时也可以作为卫冕冠军去参加全英赛,现在感觉是不是很好?

  丁俊晖:应该说是很好。本来两个比赛撞车,后来亚运会组委会特意错开了,作为我来讲更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去好好比,别的外界看法倒不会在意。

  新浪体育:你刚说自己的技术比四年前进步很多,那觉得性格方面呢?似乎在外人看来你还是有点孩子气。

  丁俊晖:性格比以前要好一些了,大胆一些了,但是有时候不高兴还是会去埋怨一些事情。另外,觉得自己的沟通能力还需要提高吧,在英国练球本来和人沟通就不多。

  新浪体育:不过感觉在英国两年你的英语能力应该是提高不少,刚才发布会那个记者用英语提问你关于海豚玩具的事情,我看你一直边听边在那笑。

  丁俊晖(呵呵一乐):有时候听懂,有时候听不太懂,总体来说我的英语嘛,还是比较烂。(说完之后,噗哧一乐)

  (新浪亚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