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帆船赛次日微风中进行 中国选手成绩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7:11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三,多哈亚运会的帆船比赛在微风中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

  现在所有的级别都开始了第一轮的比赛,但由于风力不够,一些级别的比赛被迫放弃。现在,多数级别的比赛比预定日程要晚上两轮。

  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世界冠军和夺金热门、中国选手徐莉佳的表现欠佳,目前仅
排名第六。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因风力不够而影响了成绩,她和多数选手都希望未来几天中的风能更大一点。今天比赛中,马来西亚的罗姆兹名列第一,印度选手丘德哈尼位居第二。

  在男子青少年Optimist级中,比赛象昨天一样仅赛一轮。中国选手倪韦显示了自己在微风中驾驭比赛能力,目前以明显优势位列第一。日本选手位居第二,印尼选手排名第三。

  在男子米斯特拉重量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姚欣浩以第一名完成了今天的比赛。(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