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男队获亚运会藤球冠军 特色项目仍需更多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6:06 新浪体育
亚运藤球赛泰国队夺冠


亚运藤球赛泰国队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泰国队连续第三次在男子藤球项目夺冠,他们在决赛中2-0击败马来西亚。在藤球比赛中,马来西亚与泰国是老对手了,但是尽管马来西亚球员偶有精彩表现,他们还是输给泰国屈居亚军。

  泰国队以两个21-15赢得首盘,继而有以22-20和21-12获得第二盘胜利夺取这枚金牌。

  “我们从马来西亚队身上学到了东西,包括进攻和防守,并将这些应用在决赛比赛中。”赛后,泰国球员Phunsueb在畅谈胜利的同时还希望藤球运动能在世界范围被推广。“我们已经获得了泰国国王杯巡回赛的胜利,我们的比赛在任何国家都受到欢迎,但是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支持者。例如,我们需要把这项比赛更多的通过电视转播来传播,这样藤球运动将得到全球范围的更多关注。”

  (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