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张楠追平前辈纪录 独得6金闪耀亚运会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3:15 新浪体育
张楠欲飞向2008


张楠欲飞向2008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十五届亚运会体操比赛今天全部结束,中国女队的队长张楠在自己擅长的平衡木上摘得金牌,继男队的杨威之后,也创造了历史——这是中国体操队在亚运赛场上的第100枚金牌,赛后亚运会官网专门撰文对张楠的表现进行了关注:

  中国队的张楠在比赛中克服了晃动的困扰,在阿斯拜尔体育中心创造了中国体操队的历史——这枚女子平衡木金牌是中国体操队在亚运会历史中的第100枚金牌。她的队友韩冰
获得第二名。

  比赛中各国选手在这个苛刻的项目上纷纷出现失误,张楠出场后表现很完美,但是罕见的出现了一个晃动,并且跳了一小步,但是她随即稳定住了身体顺利完成比赛,最终她得到了15.000分。

  另一名

中国队员韩冰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晃动,但得益于她的动作难度,韩冰最终以14.925分获得银牌。

  获得这枚金牌之后,张楠也追平了中国选手陈翠婷创造的亚运会女选手最好成绩,她们都在亚运会中获得了6枚金牌。(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