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无奈球路被识透 双打赢球让帖雅娜彻底放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22 新浪体育
王楠无奈失利


王楠无奈失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6日,多哈亚运会的乒乓球赛场上中国香港队可谓大获全胜,在男双和女双都晋级决赛之后,帖雅娜苦战七局击败王楠进入女单决赛。王楠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结果可以理解也能够想到。”

  显然尽管王楠能够想到这样的结果,但是香港队教练李惠芬却没有想到,比赛结束之后李指导显得很高兴,她说:“前几天我们的队员都还没睡醒,团体被人家给打惨了,这
几天算是进入状态了。王楠中间有一段坚持战术坚持得不够坚定,打到帖雅娜特长上了。帖雅娜这是第一次击败王楠。”

  王楠尽管没有赢得比赛,但是她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很平静,她说:“我今天的接发球没有接好,所以显得就比较被动。(决胜局)落后的时候也没有感觉怎么样,就是希望一分一分打吧。本场比赛之前我也对困难做好了准备,这种结果可以理解也能够想到,对手的球跟我也比较熟。”

  帖雅娜在女双和女单两场半决赛中都击败了王楠,这让她也是信心大增。但是在女单半决赛之前她对自己并没有什么信心,她说:“开始自己上去也没有信心,后来想就拼了。我想她的压力比我大吧,我反正没赢过她,有很多不敢打的今天都敢打了。我觉得今天发挥特别超常!”

  由于半决赛中遇到王楠,帖雅娜并没有想到能够晋级单打的决赛,她说:“没想过我能晋级决赛,团体输了之后我处于比较低靡的状态,休息两天之后再开始。昨天混双输了我蛮郁闷的,但是后来女双赢了以后今天心情好了一点,也就更能放的开。基本上手上能够保证一块奖牌,就更放得开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