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杨云拥抱引爆全场尖叫 08金牌是求婚最好信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2:32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多哈时间12月4日下午,当大屏幕打出杨威单杠15.400、总分95.500的得分,本届亚运会的男子个人全能金牌也最终落入了杨威的囊中。当赛会广播喊出“男子个人全能金牌获得者、亚运会冠军杨威”的那一刻,杨威的女朋友杨云,在混合采访区中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脸上也挂着无比甜蜜的微笑。

  在领完奖之后,杨威来到了采访区,接受作为央视记者出席的杨云的采访。在把冠
军花束和吉祥物都给了杨云后,杨威更是主动给了她一个幸福的拥抱,这一举动也引发了全场的尖叫声。

  “其实拥抱没什么嘛,我以前也跟杨洁拥抱过。”来到众多记者面前,被大大地“嘲笑”了一番的杨威解释说,“她这次的身份是中央台记者,我就是接受中央台记者的采访而已。”话是这样说,但他脸上浮出的幸福神情,却是一点都掩盖不住。

  相比起杨威,杨云显得就大方多了:“刚刚的采访很好,因为我对他太了解了,所以问问题感觉很自在。”她说,“他回答问题就跟他这个人的性格一样,比较稳重,大家从他在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得出来。今天他的表现也很稳,我希望他在08年奥运会的时候,也能有这样的表现。”

  从雅典的失落,到如今多哈的辉煌,杨云一直陪着杨威,走过了人生的起起伏伏,“雅典的时候,他真的是心灰意冷,如果不是想着2008年的奥运会是在北京,他很可能就无法坚持了。”她说,“他现在的目标就是2008年的奥运会,要夺取这枚男子全能的金牌,而不管怎么样,他那时的状态好或不好,我都对他充满信心。”

  坦言希望能收到14个来自杨威的冠军吉祥物的杨云,被问起为什么刚才没跟杨威有更亲密的举动时,害羞的说“我俩没那么浪漫啦”;在此之前,面对同样的问题,杨威也用“卡塔尔民风很传统”为由回复了记者们的好奇。杨云说,他们结婚的事情,要等到2008年以后才考虑,于是大家都在猜想,到了2008年的北京,杨威会不会用一枚男子全能的奥运金牌,来作为对杨云求婚的信物呢?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