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幕式在即天公不作美 中雨淅淅沥沥点火仪式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0:49 新浪体育
开幕式在即天公不作美中雨淅淅沥沥点火仪式成疑

摄影:何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小组 何霞)第15届多哈亚运会开幕在即,但是多哈的中雨一直淅淅沥沥。

  根据当地的天气预报,今天多哈的最高气温是23摄氏度,最低气温18摄氏度,空气湿度最大90 %,最低70%,降雨量更是达到了11毫米。

  卡塔尔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夏季(每年4月到10月)炎热潮湿,光线较强,最高气温可达摄氏50度以上,冬季(每年11月到次年3月)凉爽干燥,最低气温在零上7度,年降水量仅为125毫米。

  如此连绵不断的中雨是否会影响今晚的开幕式,尤其是点火仪式,大家的心中都打上了一个疑问号。

  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大家都对突如其来的雨无可奈何,“今晚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希望雨会停下来。希望今晚有个好天气!”

  不过,根据官方网站上的

天气预报显示,从15时开始的强阵雨天气将在18时转变为毛毛细雨。(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