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队备战仅有一点不适 张亚东:看我们大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17 新浪体育
游泳队备战仅有一点不适张亚东:看我们大显身手

游泳馆的外观图片 摄影/何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游泳馆的外观图片 摄影/何霞


游泳馆的外观图片 摄影/何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日,笔者早早来到哈马德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但因为晚上的亚运会开幕式各场馆今天都不向媒体开放,笔者只得在门口等候游泳队训练结束。

  11点左右,结束了上午赛前训练的中国游泳队队员们纷纷走出训练馆。此时,馆外已经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队员们一边闲聊,一边等候回会亚运村的大巴。

  “训练的情况一切良好。”中国游泳对总教练张亚东笑容满面,也许是两个月的广州适应性训练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运动员跟我们反应对这边的天气和环境有任何的不适应,睡眠情况也很好。至于明天的比赛,我们都很有信心,你就看我们大显身手吧。”

  由于暂时无法进入亚运村,张亚东向笔者介绍起亚运村内的情况:“运动员们大多三个人一间房,住宿的环境还不错。”不过,一提起亚运村的伙食,张亚东却很是抱怨:“老实说,这里的中餐实在太糟糕了!”幸好,按照队里出国比赛的惯例,中国游泳队已经准备了足够的方便面和榨菜。

  身为总教练的张亚东把自己出席开幕式的名额让给了队员,“下午游泳馆封馆,所以队员们会在亚运村放松放松。其中,我们安排了25名游泳运动员参加今晚的开幕式。”(新浪体育多亚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苏化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