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亚运前方报道组抵多哈 与中国拳击赛艇队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亚运前方报道组抵多哈与中国拳击赛艇队同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飞行了大约9个小时之后,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第一批人员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抵达了多哈机场。

  新浪的前方报道团是在昨天晚上23时50分乘卡塔尔航空公司的飞机出发的。由于多哈亚运会开赛在即,因此前往多哈的飞机上满载着前去参赛的运动员和记者以及官员。飞机上的中东客人很少,大部分是中国、朝鲜、蒙古的运动员和中国记者。

  凑巧的是碰到了刚刚从青岛迎接“全球通·新浪号”帆船环球航行归来的水上运动中心主任韦迪,他是率领中国赛艇队前往多哈的带头人。与我们同机的还有拳击队的小伙子们。

  此外来自朝鲜射击队和蒙古人民共和国的

网球和羽毛球运动员也同机前往中东,其中朝鲜射击队要在北京机场检验比赛枪支,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

  朝鲜队的统一服装很是漂亮,不过他们随身携带的包上写着的中文“冰洁”两个字也很惹眼,似乎是中国某个厂家赞助的。

  在红眼班机上,教练和队医们都纷纷把自己的座位腾出来给队员睡觉,不过也有一些人非常懂行地把空客330的综合座椅遥控器拿出来,寻找自己喜欢的电影或者打游戏。

  在当地时间4时25分,飞机安全抵达多哈,今天上午,中国代表团将在多哈亚运村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而中国

棒球队和
中国足球
队都将在今天迎来自己的第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为了给读者们发回最直接最快捷最详细的消息,组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海外前方报道组。

  请读者和网友们持续关注新浪体育的报道。(新浪体育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