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27日回国 首项使命便是“兴奋剂检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43 我的台球网
丁俊晖27日回国首项使命便是“兴奋剂检测”

落地稍息 母子机场大厅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MY147讯 北京时间27日中午12点41分,刚刚结束联盟杯“最后一役”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乘坐的国航CA938次航班晚点降落首都国际机场。13点25分,丁俊晖与一同回国的妈妈陈习娟出关。带着些许疲惫,丁俊晖只言:“累!”然后就是简单一笑。

  丁俊晖一身休闲打扮,深色棉质外套,深蓝色牛仔裤,里面一件白色T恤。“冷不冷啊?”“不冷,抗冻!哈哈哈……”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丁俊晖有些“发福”,头发稍有
些长。再加上经纪公司和台协官方的“精心安排”,没有太多媒体给与丁俊晖“长枪大炮”级别的关照。所以,他的出现,也没有在机场引起往昔的骚动。

  出了关,丁俊晖便与妈妈推着一堆行李来到一个靠近出口的不显眼的地方休息片刻。也许是因为刚落地,丁妈妈的笑容还带有几分疲惫和僵硬。“基本都没怎么合眼,小晖一路上也很辛苦!”

  “妈妈,你快给张萌打个电话吧!”

  丁俊晖催着妈妈给经纪人张萌打过电话联系一下,确定集合的地点。打过电话不久,张萌与小球中心

台球项目主管张晓冬一同赶到了出口处。简单交流过后,在张晓冬的带领下,丁俊晖开始了落地后的第一项使命——“兴奋剂检测”,他也是中国出征多哈亚运会的最后一位接受兴奋剂检测的队员。

  “好的,这就打!”

  据张晓冬透露,下午三点,丁俊晖还将出席在国家体育总局二层礼堂举行的“小球中心项目出征多哈亚运会动员大会”。之后,7名队员将前往小球中心试穿同一定制的比赛服。晚上,队员将共进晚餐。

  就这样,刚刚下飞机的丁俊晖,便奔赴在一片繁忙而紧张的日程表中。(文/摄影 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