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哈尼两次进球羞辱国奥门 伊朗前锋已成头号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2:14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亚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国与伊朗的比赛中,伊朗队在上半时第39分钟反越位成功,他晃过弃门出击的王大雷后直接面对空门,然而,他将球带到球门线上后竟然做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动作。这个曾在亚青赛、奥运会预选赛、04年亚洲杯决赛上多次与中国队交锋的前锋面对中国队空旷的球门并没有将球直接打进,而是将球停在球门线前,然后挥动队友前来与他庆祝,等队友跑上来后他才将球推进空门。博哈尼两次进球羞辱国奥门伊朗前锋已成头号公敌点击观看视频>>>

  这个目前效力于阿联酋联赛的伊朗快马成名于2000年德黑兰亚青赛,在那届比赛中他与中国的曲波、

伊拉克的伊马德三名快马分别是这三支球队的头号攻击手,正是这三人的出色表现帮助这三支球队打进四强并取得了第二年到阿根廷参加世青赛的资格。

  2003年4月16日晚,奥运会外围赛A组第四轮中国与伊朗的比赛在德黑兰最著名的阿扎迪体育场进行,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第27分钟率先破门,不过同样是在第39分钟伊朗队扳平了比分,当时中场的纳维达基亚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安琦在接这个反弹球时被被博哈尼撞了一下,正是这个细微的动作让安琦将球漏掉,而迎球赶上的队友将球轻松捅入空门。

  对于安琦来说,博哈尼的带给他的恶梦刚刚开始,下半时第14分钟时,安琦在控住球后向禁区边上走,一边走一边下意识地拍了拍球,根本没注意到对方的博哈尼正偷偷的向他靠近,正当他低着头准备开球时,对手抢先一脚将他刚刚离手的皮球断掉,并且将球打入空门。看到安琦的这个致命失误,站在场边的沈祥福狠狠地甩了甩手,嘴里说着什么。不过就在安琦呆呆地站在原地时,主裁判救了他一命,就在博哈尼飞奔向队友庆祝这个进球时,他吹响了手中的哨子认定博哈尼的动作犯规,并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虽然主裁判吹掉了这个进球,但是守门员安琦却无法从慌乱中恢复过来,7分钟后面对对方的一个开向门前的任意球没有及时出击,让对手轻松将比分反超。而2-1的比分则宣布国奥队冲击雅典奥运会的征程提前结束,“超白金一代”四年的努力化为灰烬。

  (西木)

  亚运视频直播点播观看帮助

  冯潇霆冷静抽射扳平比分 国奥用漂亮进球回击伊朗

  伊朗进球作侮辱性动作 无视体育道德令人怒(视频)

  网友不满伊朗侮辱性进球 力挺国奥像男人一样反击

  朱挺铲球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 10人国奥命运几何?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