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戏称梦里曾想过会进球 满意结果誓争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03 新浪体育
冯潇霆笑称梦中想过会进球


冯潇霆笑称梦中想过会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杜伊率领的国奥队依靠着周海滨、郜林、冯潇霆三位年轻国脚的进球,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了马来西亚,获得了本次亚运会小组赛的两连胜。同时,凭借这这场比赛的胜利获得的三分,中国以积6分的成绩暂时排在了该小组的首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比赛结束后,为中国队打入一球的冯潇霆也接受了新浪特派编辑的采访,并且谈到了许多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

  冯潇霆:其实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都是非常关键的,这一场也是如此,在打马来西亚比赛的时候,在赛前的时候我们也相当的重视,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是非常强,但是我们还是很重视这场比赛的,赛前我们也都观看了这支球队的比赛录像。这场比赛我们教练组主要是要求我们要去打两个边路,而我们在场上也都非常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战术部署和安排。

  新浪体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都说了些什么?

  冯潇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其实教练对我们上一场的比赛也都非常满意,我们的队员在比赛当中所表现出来的两个边基本上都是按照他的要求去打的。下半场之后对方的射门,反攻一点,但是尽管如此,对方在下半场的反攻多了一些,但是我们还是没有乱阵脚,我们还是按照教练在赛前的部署,还有上半场的打法去做的,还是非常注重两个边路的打法。所以下半场我们也有了进球的收获,最终我们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下一场我们将对阿曼,听说阿曼这次来的就是一支国家队,打他们我们会有什么不同的准备吗?

  冯潇霆:其实我们也没想太多,就是一场场准备,一场场去打,也用不着考虑得太远,只要每一场比赛都能尽力去完成,都能去取胜,肯定会有好的结果,肯定是会走的更远的。

  新浪体育:有没有想到今天会进球?

  冯潇霆:赛前有点感觉。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想过,我应该会有进球,就是挺向往的,但是我没有想过会以这样一种方式进,我想过了角球和任意球。(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卡塔尔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