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漫画-俊朗外表火爆人气 多哈亚运中国队旗手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0:58 新浪体育
漫画-俊朗外表火爆人气多哈亚运中国队旗手易建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多哈亚运会即将于12月1日开幕,在开幕式上高举国旗、率领中国代表团入场的旗手人选就成为了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在姚明未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情况下,刘翔作为中国代表团的一哥,理应作为旗手。不过在昨天,刘翔的教练孙海平透露说,“亚运会上,刘翔的目标是打破自己跑出的13秒27的赛会纪录,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刘翔这次就不做旗手了。”孙海平说,“另外,亚运会12
月1日就开幕了,我们12月4日才去,太早去对刘翔的训练和比赛都不太好。”

  刘翔放弃担任旗手,让中国代表团旗手的最终人选变得扑朔迷离。据最新消息称,这个人很可能是

男篮队员易建联。凭借篮球运动员的身高,再加上他俊朗的外表及火爆的人气,在姚明大哥缺阵,世界冠军刘翔不担任旗手的前提下,19岁的易建联很有可能成为旗手的人选。

  另外,有消息说

台球神童丁俊晖也有可能担任旗手。丁俊晖近几年在中国体坛炙手可热,所欠缺的就是霸气,相比之下,担任旗手的可能性没易建联大。(邝飚)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