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高尔夫国家队返京 中国男队取得排名第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35 新浪体育
图文-高尔夫国家队返京中国男队取得排名第9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下午10分,高尔夫国家队经迪拜转机后,7名队员顺利到达首都国际机场,小球中心负责人及许多球迷前来接机,并送上鲜花。

  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出征亚运会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经过4日的比赛,最终由冯姗姗、黄萍、李维组成的女子队获得了团体第四名,而胡牧、吴阿顺、吴康春、樊志鹏也取得了团体第9的成绩,虽然还不能登上亚洲的大舞台,但通过将近1年的集训,球手的水平得到了
不小的提高,在亚运赛场上也展示了中国球员的水平,不过国家队也从包揽4金的韩国队身上看到了差距。

  所有国家队成员从员工通道出来后均收到了一束来自小球中心的鲜花,随即他们来到位于体育馆路上的酒店。据悉,球手们将在明、后两天召开总结会,以确定接下来的训练计划,而是否转职业球员的问题也待商榷。

  征战亚运会的胡牧将在北京休息一个晚上,随即返回美国继续学业和训练。(摄影/吴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国家队”的相关新闻
陈忠和:拿冠军也要“算账” 国家队名单要填新名... (2006-12-14)
三连冠陈忠和仍不满:回去再算账 国家队要再添新... (2006-12-14)
橄榄球铜牌幕后:四年时间普通学生变身国家队队... (2006-12-13)
中国高尔夫球多哈遭遇尴尬 国家队需要市场赞助 (2006-12-12)
足协公布组建U21国家队60人集训大名单 (2006-12-11)
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沙足国家队明年在夏选拔...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