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领先亚运会高尔夫赛 胡牧打66杆获单轮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日,中国台北15岁选手潘政琮(Pan Cheng Tsung)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获得亚运会高尔夫男子项目第三轮领先。中国选手胡牧打出66杆,为当日最低杆。

  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落后潘政琮还落后三杆,星期日他抓到四只小鸟,没有出现一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从周五打到下周一,总共举行四轮72洞。当比赛还剩下一轮的时候,潘政琮以205杆(66-71-68),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韩国选手金庚泰(Kim Kyung-tae)1杆。金庚泰本轮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206杆(68-71-67),低于标准杆10杆。

  第二轮的领先者大金涛熏(Kim Do Hoon)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名次下滑到了第三位,成绩为207杆(68-72-68),低于标准杆9杆。另外一位韩国选手康晟训(Kang Sung-hoon)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08杆(68-72-68),低于标准杆8杆。

  “在第18洞,我在18码之外用沙坑杆击球,小球上到果岭之上后停到3英尺处,为我留下了一个小鸟推。这是我今天打得最好的一杆。”潘政琮所代表的中国台北队2005年在美国也赢得了艾森豪威尔杯(Eisenhower Trophy),“我要努力睡一个好觉,明天起来能够发挥出前三轮那样的水平。”

  潘政琮从5岁开始打

高尔夫,今年15岁。他在16洞的40码切杆出了问题,结果没能拿下小鸟。“我救起了标准杆,但对我来说,这已经非常糟糕。”

  在两天的沙漠大风外加雨水之后,今天天气转晴,而且也平静了下来。金庚泰今年赢得日本和韩国业余锦标赛,他在16洞拿下了17英尺小鸟推。“我在那里的发球非常棒,然后两推抓鸟。这是我今天的最好表现。”20岁的金庚泰说,“潘政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年龄还小。但是我知道要打败他并不容易。”去年,友邻杯(Neighbours Cup)在我国台湾举行,金庚泰曾与潘政琮打过球,当时潘政琮的名次很低,而金庚泰获得了第三名。

  金涛熏表示今天他打得很积极,但是没有发挥效力。“我大多数的推杆都不够好。”17岁的大邱高中生说,“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比赛会很艰苦,但是我希望星期一情况会有所好转。”

  中国选手胡牧在前两轮都没有破70杆的情况下,本轮终于扬眉吐气,没有吞柏忌,射下了6只小鸟。1989年10月8日出生的他今年17岁,主要在美国学习,他三轮的成绩为212杆(72-74-66),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0位。

  附录:

中国队战绩

  T10 胡 牧 72-74-66=212,-4

  T28 吴阿顺 73-72-75=220,+4

  T34 吴康春 73-75-74=222,+6

  T39 樊志鹏 73-78-72=223,+7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