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诸宸:老公不是亚运会开幕点火人 但参加火炬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13 华奥星空
诸宸:老公不是亚运会开幕点火人但参加火炬接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据诸宸本人说,她的老公穆罕默德肯定不是亚运会开幕式火炬的点火人,但将参加12月1日多哈亚运会开幕当日的火炬接力活动。

  诸宸肯定地说,他(指穆罕默德)不是开幕式的点火人,但被指定参加12月1日开幕式当日的亚运会火炬接力活动。

  诸宸本人并不清楚穆罕默德是跑场外还是场内的火炬接力活动。

  穆罕默德是卡塔尔最著名的棋手,也是阿拉伯棋王。除了选择了国际象棋作为职业外,穆罕默德还是一个地道的体育迷,喜欢的体育项目很多,并希望他和诸宸的女儿朱墨(卡塔尔名字丹娜)将来与也像他一样爱好体育,“千万别与体育没有关系”。

  诸宸夫妇目前正在忙于亚运会的最后备战工作,其中诸宸每天的训练时间长达5个小时左右。她表示,自己目前身体和心理状态都挺好,希望在亚运会上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棋迷们奉献精彩的对局。

  国际

象棋比赛从12月2日开始。 (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