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尤欲证明无姚男篮同样强大:仇视韩国队有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28 新浪体育
老尤欲证明无姚男篮同样强大:仇视韩国队有助夺冠

中国男篮队员参加升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当地时间11时30分(北京时间16时30分)在多哈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国亚运代表团团长刘鹏,中国亚运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等出席。

  中国男篮的全体队员们也参加了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显然篮管中心要拿金牌的死任务也让这位立陶宛人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尤纳斯说,“目前伤病是我们遇到的最大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我们有所影响。”

  但是在伤病之外,让尤纳斯压力倍增的一大原因是姚明的缺席。由于姚明目前正在NBA率领

火箭队不断地获得胜利,这次
中国男篮
将第一次面临没有姚明的比赛。“没有姚明,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大考验”,尤纳斯说,“我们需要向大家证明,没有姚明我们依然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通史,这也是此次出战亚运会的一大目的。”

  前往多哈之前,中国男篮已经将本次夺冠的最大对手锁定在了韩国以及几支西亚球队身上,对此,尤纳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东道主卡塔尔和韩国队肯定是最大的对手”,尤纳斯明确地说,“当然,我们也不能小看这几年进步显著的日本男篮。”

  四年前,中国男篮在王非的率领下在最后关头丢掉了第五次亚运会连冠,尤纳斯对当时的情况并不了解。这位曾经在1996年率领立陶宛队获得奥运会铜牌的主教练称:“我们的队员现在一心想着复仇韩国队,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对我们获得最后的冠军非常有帮助。”(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发自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