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淡看大胜避谈夺冠 盛赞约旦女足精神令人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4:05 新浪体育
约旦队员拼搏精神令人敬佩


约旦队员拼搏精神令人敬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0”最终马良行率领着中国女足以这样一个悬殊比分击败了约旦女足。比赛结束后马良行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显然,由于双方的实力相差的过于悬殊,马良行并没有过多的对于本场比赛进行评论,反而倒是对约旦女足表现出来了奥林匹克精神进行了很高的评价,同时面对着媒体炒作的“有意避开劲敌”之说进行了澄清。

  显然,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过于悬殊,尽管球队已12球的悬殊优势获胜,马良行也并
不愿意对于本场比赛谈的太多,反而对于约旦队表现出来的奥林匹克精神进行了赞扬,“约旦队在进行比赛中表现的相当顽强,我想对于阿拉伯世界来说,如果都能像约旦女足这样参与到正式比赛当中,对于亚洲女足的发展将会有很大的推进作用。”马良行在评价对手时这样表示。

  随后有位记者问道马良行是否会因为上届亚运会在自己手中丢掉了金牌而这次试图挽会,显然,这个问题也让马良行感到相当的尴尬,在回答这一问题时马良行也选择了巧妙的回避,“我只记得釜山亚运会我们获得了亚军,至于丢掉了金牌我并不记得”

  最后马良行也对于有媒体传出的女足希望避开朝鲜这一问题进行了澄清,马良行表示“我不愿意说下一场想与哪支球队碰面,因为我们瞄准的目标是更高的,不论遇到那个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去准备,不会又意选择那个对手,”而面对记者提出夺冠这一话题时,马良行更是表现出了低低调的作风“目前我们想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目前

中国队已经获得了两连胜,并且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日本排在该小组的首位,在哪一场比赛中只要能够打平
日本队
,就将已经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强,这样中国队就将避开最大的对手朝鲜队,中国队与日本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这场比赛也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新浪特派前方报道小组于静发自卡塔尔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