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观赏性提升 篮协盼校园篮球成CBA人才库

2015年10月25日09: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新赛季CUBA火热开打新赛季CUBA火热开打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经过漫长的四个月休赛期之后,新赛季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昨天重燃战火。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广东工大以87比70击败汕头大学,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在2015-2016赛季,中国篮协首度实施大学生球员参加CBA联赛统一选秀方案,北控男篮签下西北工业大学的方君磊。

  而诸如韩德君、曾令旭等都是CUBA制造。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认为大学生球员参加选秀从目前看意义要比结果更大一些,“但伴随着大学篮球人才增多,未来会有更多大学生球员进入CBA,校园篮球也将成为CBA人才库”。

  本 赛季CUBA的口号沿用“放开打”,鼓励学生们在球场上尽情地展示才华。比赛将从今年10月持续至2016年6月,整个赛季由此前的基层赛、分区赛、16 强赛和4强赛变更为基层赛、分区赛、24强赛和4强赛。新赛季CUBA的参赛球队超过1000支,共将上演超过3000场比赛。在联赛独家商业运营合作伙 伴非凡体育的运营下,CUBA近几年赛事专业性、观赏性都在提升。

文章关键词:CUBA校园篮球CBA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