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在看CUBA?校园篮球吸引的不仅是学生

2015年10月23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校园篮球氛围很火爆校园篮球氛围很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CUBA揭幕战,有着宿敌之称的广东工业大学和汕头大学在这里碰面。可以容纳5000人的大学城体育馆在这一晚座无虚席,就在场外的LED大屏幕边上,还有上千名没有得到球票的球迷守候在那里,通过大屏幕看着比赛,跟着场内传出的欢呼一起呐喊。

  如果不是亲临现场,你甚至不敢相信,一场大学比赛的观众度甚至比CBA还要火爆。

  到底是谁在看CUBA?未来谁又会加入观看CUBA的队伍?负责赛事运营的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表示:“这届CUBA就是要以深挖校园文化为基础,我们想让大家看到的不单单是篮球,而是推崇一种校园生活。”

  李麒麟表示,未来的CUBA绝不仅仅是面对在校大学生。“我们1200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就有几千万,我们打造的是一个校园文化,不光是在校大学生,包括那些有母校情节的人,还有毕业的应届大学生,或者已经结婚生子上了班的这些父母也好,他们都有母校情结,只要我们做得够好,他们一定会去愿意关注CUBA的联赛。”

  李麒麟说:“在美国,NCAA可以输送球员给NBA,我们也希望在中国能够通过初高中联赛到大学联赛,再到CBA,形成一个输送篮球人才的渠道。”

  (贾磊)

文章关键词:CUBA篮球揭幕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