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先生助阵CUBA揭幕战 采访中他谈了郭艾伦

2015年10月23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宁(资料图)李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CUBA揭幕战在广州打响,李宁也现身广东工业大学球馆,接受了新浪体育专访。

  新浪体育:通过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我们看到李宁和大学生开始打成一片,未来李宁对校园体育甚至群众体育的发展有什么新策略和方向?

  李宁:我们很希望把像篮球这样的集体运动在校园推广,所以我们希望在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中把联赛做的更加活跃。不但从提高球手们的技术,对篮球运动兴趣上也有所提高,把联赛变成社交平台,让更多同学加入进来参与进来。

  新浪体育: CUBA有没有印象深刻的球员?

  李宁:我觉得小冯(冯翰圃)大家都会印象很深,这个平台很好的,不但你的球技可以发挥,你的性格和其他方面也可以得到表现。不仅仅是球技的表现,青春活力也会在这里有一个很好的平台。

  新浪体育:李宁在大学生里面很受欢迎,如何和年轻用户打成一片,有什么秘诀?

  李宁:更多是相互间要交流,我们从在这个平台上得到学生和年轻人对运动对体育对篮球包括其他运动像羽毛球和跑步啊,其他一些产品一些运动理念的追求。这样指引我们做出他们需要的产品。

  新浪体育:校园体育还有很大潜力,国家支持篮球足球进校园现在李宁赞助了CUBA在别的方面有什么构想没有?

  李宁:除了篮球我们希望更多的体育可以进入校园,比如羽毛球啊,跑步啊进入的校园里,足球也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运动,参与很多,我相信中国校园的体育空间会越来越大。

  新浪体育:李宁签约了NBA巨星韦德,CBA,CUBA,全方位多方面出击,能否详细介绍下对于篮球方面的布局规划?

  李宁:我们希望以中国为基础,比如CBA和CUBA,我们知道NBA也有很多球手技术水平和篮球理念很好,所以我们希望韦德可以不仅是篮球水平更是篮球理念注入进来。希望国内有更多的球手像郭艾伦孙悦他们把对篮球的理念跟更多人分享。

  新浪体育:今年贺天举曾去鹈鹕试训、郭艾伦赵继伟也在亚锦赛有很好的表现,李宁是如何选择这些明日之星代表李宁品牌形象的?

  李宁:其实我们从06年就开始做选拔训练营,很多年轻人从这里走出来进入CBA、国家队。做为体育用品商,我们不仅仅从产品上找到运动体验,希望跟青少年球员互动中找到更多的运动体验,我们大家共同做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就是篮球的游戏,怎样从篮球游戏让大家获得收益,球员获得成长。我们对篮球产品的制作,包括专业的材料结构功,怎样能促进帮助中国篮球的发展,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CUBA新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