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芳去广厦试训后感叹:我好单薄啊!

2015年07月26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芳在选秀前参加了广厦男篮的试训曹芳在选秀前参加了广厦男篮的试训

  北工大后卫曹芳将参加今年的CBA选秀大会,而在参选前,他曾参加了广厦男篮的试训。近日,这次试训过程部分片段的视屏在网上公布。

  试训前,被问到心情如何,曹芳回答,“很平静,没什么大的波折。”而当问到是否能成功时,曹芳表示,要试试才知道。虽然反复强调不紧张,但是在去往广厦训练基地的途中,曹芳还是选择了用睡觉来平复自己的心情。到了训练馆,他又发现,自己忘带了一只袜子。

  曹芳到达球馆时,广厦的训练还没开始,队员和主教练都还没到。换好装备,他特意挑选了贴有标语“永不言败”的墙下的场地开始热身,一边练习罚球一边与球队工作人员寒暄。在曹芳进行投篮热身的同时,广厦球员陆续来到训练馆开始训练。在主教练李春江到达球馆后,曹芳也暂时停止了热身上前打招呼。

  在一旁的场地观察了一会广厦的球员,曹芳略带感慨的说道,“我好单薄啊”。他的身材明显还不及这些人高马大的职业球员,不过,这也让他有了一丝兴奋的感觉。在大学赛场上,他还没有机会与这么强的对手们同场竞技。这次CBA选秀,被他当做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曹芳广厦试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