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北师大女篮大胜清华获季军 左瞳25分

2015年06月15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5CUBA女子组三,四名决赛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师大之间展开,最终北师大以91-67战胜清华女篮,获得2015CUBA女子组的季军。

  清华左瞳25分、马嘉莹18分,北师大赵雪同25分、吕宁宁张亚楠周彤各12分。清华大学核心杨陆晨宏因为崴脚没有出场,北京师大全面开花五人得分上双,清华女篮取得队史最好战绩全国第四名。

  这两支球队在之前的东北区3,4名决赛中,两队还有过交手,当时清华以3分优势战胜北师 大获得东北区第三。今天两队再次相遇,清华大学的核心球员杨陆晨在之前的半决赛中受伤 ,今天因伤未能上场。

  缺少了核心的清华大学一上场就投进一记三分,北大赵雪同很快还以颜色,随后两队都出 现了失误,开场两队战成5-5平。随后清华大学在进攻中依然失误频频,连续被北师大打成反 击,北师大打出11-0的攻击波后以16-5领先。首节比赛结束,北师大以26-8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没有了成绩压力的北师大女篮越打越顺,赵雪同带队又打出一波8-0的开局,北 师大34-10领先。清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稍稍挽回劣势,随后喊出暂停。比赛继续后,清华周 佳连续得分,清华将比分追到27-48。李昀霏突破抛投投篮命中后,北师大50-27领先结束上 半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左瞳一开场就帮助清华连续的追分,北师大吕宁宁三分命中稳住场 上军心,随后荆硕也三分命中,北师大再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随后的半节比赛,北师大犯 规太多,清华连续获得罚球机会,以48-75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大比分领先的北师大最后一节打的很放松,清华女篮也没了压力,两队最后时刻你来我往 打的非常精彩,最终北师大以91-67战胜清华女篮,获得2015CUBA女子组的季军。(Eric)

文章关键词:北师大清华清华大学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