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携手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新浪绽放青春力量

2015年06月14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先生,非凡中国体育副总裁王知欣,华侨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程一辉教授,厦门理工学院体育部主任王杰,共话CUBA校园篮球未来发展    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先生,非凡中国体育副总裁王知欣,华侨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程一辉教授,厦门理工学院体育部主任王杰,共话CUBA校园篮球未来发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为向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赛事报道, 2015年6月14日,新浪与非凡体育于福建厦门共同宣布双方未来8年的战略合作。从2015年至2022年,新浪网同非凡体育将在一系列体育赛事上展开全面合作,包括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CUBS,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CHBJ/CJBL。非凡体育同时授权新浪建立、维护中国校园篮球联赛官网,全面推动我国校园篮球的发展。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先生表示:“此次新浪与CUBA的全面合作,可以看作是新浪年轻化转型的重要战略部署。通过与CUBA的深度及长期的合作,同年轻受众群体展开更丰富的互动,提升新浪的品牌影响力。未来的8年,新浪将会组织优质资源与传播渠道,全力助推CUBA的发展,同非凡体育共同探索体育产业的新模式。”

  在中国篮球界,CUBA一直保持着参赛队伍数量最多、参赛队员学历最高等多项记录,而且呈现出地域分布最广、时间跨度最长、比赛场次最多、观众层次最高等特点。

  CUBA每年比赛总场次近2000场,每届直接参赛人数超过1万人,直接触达人群1千余万人,开创了中国高校体育的诸多先河,创下了我国篮球赛事的现场观众之最,而这些记录产生的背后是全国1000多所高校、2000多万在校大学生和200万教职员工的热切关注。

  CUBA、CUBS和CHBJ/CJBL等多个篮球项目更将覆盖一个更加庞大的泛篮球人群,其中包括数千万梦想上大学的高中生和数不清的大学校友及学生亲属,使CUBA联赛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仅次于CBA的第二大篮球赛事。

  同时,伴随着近几年来我国校际篮球运动整体地深入与推广,CUBA的整体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几乎每场比赛都可以说是精彩激烈,高潮迭起,不但专业性毫不逊色于我国其他篮球专业联赛,同时还具有极高观赏性。

  毫无疑问,年青人的未来更加广阔,他们是一个潜力巨大的消费群体。不仅因为青年人数众多,更由于青年的消费需求广泛,内容丰富。社会整体经济的发展又为他们提供了强大的物质基础,使他们具备独立的购买能力,而这一切都将使他们成长为社会主流消费人群,深刻影响商业社会的发展。

  (贾磊)

文章关键词:CUBA新浪大学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