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华侨大学复仇北大 晋级决赛战民航

2015年06月14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5CUBA男子组半决赛第二场在华侨大学和卫冕冠军北京大学之间进行,最终华侨大学凭借着内线的强大优势以71-65淘汰北大进军决赛。

  华侨张鸿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张翰奇四次暴扣19分,北大万盛伟在郭凯犯满离场的情况下得到16分,将比分维持在了最后一刻。华侨在主场报了去年客场不敌北大的一箭之仇,北大在不利的情况下战斗到最后可敬。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华侨大学开场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内线2米06的张鸿林在篮下优势非常明显,他连突带投拿到华侨大学前13分中的9分,6-13落后的北大无奈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暂停回来两队都出现了传球的失误。北大郭凯首节结束前连得3分,帮助北大将比分追到13-18。

  次节比赛,场上的分差依旧维持在5分上下,但是在和华侨大学巨无霸张鸿林的对抗中,北大的两名内线球员万圣伟和郭凯都身背多次犯规。急于扭转局势的北大打的有些着急,连续在场上出现失误,场边教练只得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北京大学依旧拿华侨大学的张鸿林和张翰奇没什么办法,两人先后得分后,华侨大学以41-28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经过半场调整的北京队打出7-3的开局,华侨大学的内线双塔投篮突然失准,北京队将分差追到35-44。但此时万圣伟吃到个人的第四次犯规,不久后郭凯也因为移动掩护犯规累计五犯离场。下半场开场后仅仅得到7分的华侨大学因此逐渐重新掌握场上的主动权,张兴昊暴扣得分后,华侨大学54-43领先进入末节比赛。

  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北京男篮在万圣伟的带领下开始了绝地反击,一度将比分追到53-59。华侨大学张翰奇突破命中,下一回合北京大学陈圣三分同样命中,此时的分差只剩下4分。但随后北大万圣伟同样五犯离场,北大只得请求暂停布置最后时刻攻防的战术。比赛继续后,华侨大学依旧将球交到张鸿林手中,他连突带投得分后华侨大学70-65领先。最后时刻北大只得使出犯规战术,但并未上演逆转奇迹,最终华侨大学凭借着内线的强大优势以71-65淘汰北大进军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是中国民航大学。(Eric)

文章关键词:CUBA华侨大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