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中国民航男篮胜太原理工 晋级全国决赛

2015年06月14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CUBA全国四强赛在厦门上演终极对决,中国民航大学迎战老牌劲旅太原理工。最终中国民航以87-76击败太原理工,成功晋级决赛。

  民航大学谷玥灼23分、赵晨光孙硕各13分。太原理工孙振豪16分、王洪13分、王思奇12分。

  比赛伊始,由于内线对抗略处下风,再加上外线手感不佳,导致中国民航首节全 队有些被动,太原理工一度以16-11领先对手。之后素有民航滑翔机之称的谷玥灼 爆发,在其强势上篮得分后,中国民航终于找回进攻状态连追4分后将比分追至17 平。此后两队陷入胶着,赵晨光飚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中国民航22-21领先太原 理工。

  次节,王洪外线飚中三分后帮助太原理工将比分反超,可惜由于自家球队失误过 多,再加上民航这边外线命中率有所恢复,两队一时僵持不下,比分继续交替增 加。谷玥灼这边再度爆发,飞身双手暴扣得分后,民航逐渐打开进攻势头,赵晨 光飚中个人第三个三分球,谷玥灼也随后飚中一记三分,民航在次节还剩3分多钟 领先对手7分。太原理工这边则连续三分不中,次节结束中国民航43-38领先太原 理工。

  下半场比赛,中国民航打得风生水起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分差一度被扩大到9 分。虽然孙振豪发威独得9分,但由于孤掌难鸣,分差始终无法进一步缩小。赵珈 逸上篮得分后,民航领先多达11分。孙硕外线干拔三分命中,三节结束中国民航 67-54领先太原理工13分。

  末节,太原理工加强防守并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中国民航这边急忙暂停, 暂停回来徐杰上篮得分,太原理工将分差缩小到8分。民航随即换上孙瑞丰加强防 守力度,比赛还剩5分40多秒时双方分差仍旧还有11分。两队的内线大boss徐杰和 孙瑞丰各自5次犯满离场。此后太原理工打出一波反扑高潮将比分追至70-76。可 惜下半场一直无所作为的谷玥灼关键时刻飚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太原理工 最后无力回天,最终中国民航以87-76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小鱼)

文章关键词:CUBA太原理工中国民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