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推出创新科技JAMMING 为运动鞋带来革新巨变

2017年11月10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PUMA

  世界在飞速发展,而PUMA深知你需要快人一步的需求,这也是这个全球知名运动品牌研发全新Jamming产品的原动力。这款搭载了PUMA革新缓震科技——NRGY能量球的全新鞋款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布。填充于大底中的NRGY能量球随着运动不断相互碰撞,从而为穿着者提供极佳的舒适性和能量回弹效果。

  PUMA的创新灵感源自于那些勇于改变游戏规则的人,敢于迎接挑战,开辟新路,将各种问题一一化解。而这种精神充分体现在Jamming科技中,无论是街头奔跑,或是城中通勤,Jamming都能提供极致舒适的穿着体验以及潮酷有型的外观。

  PUMA深知每一步都截然不同,这也是研发Jamming科技的初衷。原创NRGY能量球被置于大底之中,每走一步,都会在鞋底中底板内自由移动;停下脚步,便会聚拢成型。这种独特的设计为穿着者的每一步都带来量身定制般的极致舒适和缓震效果。

  该鞋款采用PUMA专利的evoKNIT针织技术打造鞋面,结合耐用的PU鞋垫打造舒适脚感,从而使Jamming鞋款的舒适度和时尚感全面升级。

  “我们总是在想方设法打造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无论是为了运动员,还是为了那些追求潮流的人士。当我们放眼舒适性与能量回弹性能时,才意识到市场上竟然没有一双鞋,在不管是跑步还是走路,都能给穿着者带来定制化体验。”PUMA跑步训练部门总经理卡琳·鲍斯特(Karin Baust)说道:“但是,NRGY能量球会根据穿着者运动的每一步而移动变化成型,带来更完善的支撑,真正达到定制化的效果。”

  全新PUMA Jamming鞋款首款单品采用橄榄绿配色,将于11月9日起上市发售;之后将于2018年上半年发布另外五款配色单品。

  现在,是时候去领跑街头,看看世界了!

  欲了解更多的产品故事,敬请关注PUMA官网及官方微博和微信。

标签: PUMA创新科技JAMMING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