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足球发布2018俄罗斯世界杯主场球衣

2017年11月07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迪达斯发布2018俄罗斯世界杯主场球衣

  阿迪达斯日前发布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阿迪达斯赞助球队主场战袍,包含德国、西班牙、俄罗斯、阿根廷、日本、哥伦比亚以及墨西哥等队伍。每件球衣的设计灵感均源自以往球衣设计,并融入二十一世纪先进的工艺与创新设计。

  阿迪达斯高级设计总监于尔根•兰克(Juergen Rank)表示:“数十年来,阿迪达斯创造了不可计数的足球产品、创新科技和经典外观设计,这些已然成为足坛经典。我们所打造的全新阿迪达斯足球系列,用意于向这些经典致敬。”

  “与球员相同,球迷们也渴望忠于经典的同时并追求卓越。因此,我们满足球员和球迷的渴望,在设计中保留经典元素融入当下最先进的科技,满足从场上到场下、街头到球场的需求。”

  1990年世界杯上,冠军球队德国队队服可谓足球史上的经典之作,而今全新设计的德国队主场队服是以现代手法对该款球衣的重新诠释。新款球衣基于经典设计,采用下垂式肩部裁线,改进并重新优化其性能。球衣衣领由两种材料制成,衣领上印有“Die Mannschaft”(团队)字样。球衣正面的金色世界杯冠军徽章和衣领内侧的特别字样,彰显了全新德国队球衣与1990年代德国队球衣之间的联系。

  东道主俄罗斯队的主场队服是对1988年奥运会前苏联队夺冠时所着战袍的全新演绎。新款红色球衣上,致密的白线从背部横贯双臂延伸至胸前,带来了一种现代且前卫的外观。球衣衣领上印有俄罗斯国旗、俄罗斯双头鹰以及“ВместеКПобеде”的字样,意谓“团结胜利”。

  新款阿根廷队主场队服是为阿根廷足协125周年的贺喜之作。为了向庆典致敬,这件球衣将阿根廷盾形徽章以及阿根廷足协胸徽的重要元素——月桂,精巧地融入了经典的蓝白条纹之中。球衣上的月桂图案采用了现代相素光学技术,带来现代的外观。这件球衣采用浮雕式工艺呈现月桂图案与数字125。队徽的上方有两颗金星用以祝贺阿根廷队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西班牙队的新款主场队服以向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西班牙军团身上的著名战袍致敬。新款球衣以动态线条组成了红、黄、蓝三色菱形图案。菱形图案代表着足球的速度、力量与风格,这些元素与西班牙国家队息息相关。

  哥伦比亚队新款队服脱胎于其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中最经典的主场战衣,球衣两侧采用了蓝红配色的图案设计,在展示哥伦比亚国旗颜色的同时,重新解释和引用90年代的设计。新款球衣的衣领后面印有“UNIDOS POR UN PAIS”字样,意为“众志成城”。

  日本队主场球衣灵感源自纯手工制作的日本服装工艺。其图案模仿传统手工日本刺绣针脚技术,采用白线在靛蓝底布料上刺绣制作而成。这件球衣采用蓝色搭配代表日本国旗的红白两色的全新配色,衣领后侧区域的图案以向日本足协足球史的重要时刻致敬。

  墨西哥队主场队服灵感源自1990年代初的设计,对于墨西哥国家队球迷而言,这件球衣代表了赛场款向街头款的完美过渡。主色调为绿色的球衣之上,图案由两侧贯穿至前胸,搭配衣领的“visual commitment” (我是墨西哥人)字样,构成了完整的墨西哥队全新战袍。

  即日起,上述主场球衣在www.adidas.com/football有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adidas.com/football或关注微博@adidasfootball参加讨论。

标签: 世界杯阿迪达斯球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