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运动遇上艺术 JORDAN X KAWS联名款细节

2017年03月24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JORDAN X KAWS联名款

  众所周知,出生于布鲁克林的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曾在高中被踢出校队。但他并没放弃,无论是在大学期间,在职业联赛还是国际赛事中,他不断用冠军证明自己,收获无数荣耀,其参与创立的Jordan品牌在运动与潮流领域也引领创新的风潮。

  同样,来自布鲁克林的世界知名艺术家布莱恩·唐纳利(Brian Donnelly, 也就是KAWS) 最初也默默无闻。一开始他只是在新泽西火车站涂鸦以小试牛刀,然后转战纽约街头,用涂鸦和自己的标志性元素将广告海报改头换面,从此名声渐起,而后开始在越来越多的著名画廊和博物馆举办大型个展。

  Jordan x KAWS 联名系列旨在向这两位打破传统的传奇致敬。它赞美每一个领域革新者内心对完美的追求,同时也纪念MJ和唐纳利开创了属于自己独特的故事。

  “我们一直在寻找那些符合我们心中对‘伟大’不断追求的联名伙伴,“Jordan品牌特别项目资深设计总监Gemo Wong表示:“街头艺术打破了传统艺术在画布上作画的特点,它能存在于任何地方。我们也是这样看我们的球鞋设计,它们是行走于街头的一种艺术。这次,我们和KAWS在彼此间创造了新的连接,也突破了我们设计思路的界限。”

  Air Jordan IV x KAWS是本次联名系列的亮点。作为Jordan品牌和KAWS史上首个合作款,这双鞋让Jordan品牌在材料混搭上的试验又更前进了一步。它放弃了以往Air Jordan IV传统的塑料鞋孔装饰,在鞋面整体采用了优质灰色绒面革。配色向KAWS companion系列作品致敬,并通过夜光外底对KAWS companion标志性元素进行突出。除此之外,KAWS为人所熟知的“X X”标志更是显眼地出现在了鞋跟经典的“AIR”标志上方。

  Jordan x KAWS联名还包括了一系列服饰产品,其中包括一件黑色缎面的教练夹克,左右胸前分别是对应的红色Jumpman与KAWS的“X X”标志。系列中还有一件黑色卫衣与T恤,均采用反光印花设计,印有KAWS标志性的双手和”XX AIR“的图案。而让整个系列更加完整的则是一顶五片帽。

  “KAWS总是戴着顶五片帽,”Gemo表示,“KAWS之前也出过服饰产品,所以我们觉得在联名系列中加入服饰会更符合双方的品牌特色。

  为了祝贺“KAWS:始于终点”的展览将于3月28日至8月13日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举办,Jordan x KAWS联名系列将于3月28日在大中华区指定店铺限量首发,并于3月31日面向全球限量发售。

标签: JordanKAWS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