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JORDAN体验店重装升级 打造北京特色定制服务

2017年01月22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

  北京,2017年1月21日 – 耐克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落户北京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全新升级店铺占地609平米, 提供耐克篮球及JORDAN品牌系列产品销售。除了丰富的产品线可满足篮球爱好者场上、场下所有装备一站式购买享受,极具北京特色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及大中华区首个“Nike+试穿体验区”也被引入其中,旨在为更多喜爱篮球的消费者用高科技的数字化体验带来独一无二的超凡试穿感受。

  开业当天,耐克大中华区零售副总裁兼总经理范欧盛先生 (Mr。 Dennis van Oossanen) 为新店剪彩并表示:“全新的欧美汇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展示了耐克对于大中华区篮球运动和文化的高度重视。我们希望,消费者们将在这里享受到最优质的耐克篮球及JORDAN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及试穿体验。”

  [想知道哪双战靴最能助你驰骋球场,您先接一拨儿!]

  此次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最大亮点是让消费者感受到全新的试穿体验与具有北京文化特色的定制服务。新增的Nike+试穿体验区将一个仿真半场篮球场如实还原于店内,通过设置好的体验场景及项目选择,让消费者现场感受所选战靴的功能。高峰时段,想感受这套体验,要耐心在场下等候前一位体验者,颇具北京街头篮球“接拨儿”的感觉。

  而北京特色T恤个性化定制服务,可让购买T恤的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印在T恤上的北京元素图案制作出专属个人产品。 专为该店铺特别设计的耐克及JORDAN历年经典球鞋展示墙尤为瞩目,用3D打印的方式,将每款鞋镶嵌在混凝土墙面之中。屹立于店铺正中央的中圈跳球雕像亦是通过3D打印制作,雕像的大小参照联盟球员跳跃高度和身体尺寸由耐克设计师精心打造而成。

  此外,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包括KYRIE 3, LEBRON 14, KOBE A.D。 等最热门的耐克篮球系列产品,以及精选的Jordan产品,如CNY Pack系列,该系列包含Air Jordan XXXI CNY,Air Jordan 12 Retro CNY,Air Jordan 12 Retro CNY GG。

  [这是哪儿?北京!]

  北京是一座富有60余载深厚篮球底蕴的城市。有过低谷、有过崛起与辉煌、但从未有的是放弃。特别是代表了无限荣誉的五年三冠,更诠释了北京篮球精神。集合众多拥有篮球传统的初高中院校的北京中关村地区也成为京城校园篮球文化的中心。这更是此次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选址于此的原因。除了产品与服务的全面提升,店内设计也充满了京味腔调。无论是墙面上散发北京街头篮球味道的“接一拨儿”、“往里怼”等字样,还是镜头记录下京城篮球圣地东单球场的一个个精彩回忆瞬间,独有的京韵篮球元素诉说着这座城市篮球文化的历史与激情。

  中国国家男篮运动员,全明星MVP丁彦雨航也受邀参与新店开业活动。“从专业篮球运动员的角度,我一直很信赖耐克所提供的服务水平与产品创新。新店的全新服务相信能为篮球爱好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这是前所未有过的。尤其是Nike+试穿体验区,这种现场就能试穿所选球鞋是否适合自己的形式,应该是消费者最需要的”丁彦雨航在开启试穿体验区之后分享道。

  独具北京特色和产品体验的欧美汇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将引领北京篮球消费文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个性化购物体验。

标签: 耐克JORDAN丁彦雨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