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ke+SportWatch GPS运动腕表系列新增白/银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13:47  新浪体育微博
Nike+ SportWatch GPS运动腕表系列新增白/银版Nike+ SportWatch GPS运动腕表系列新增白/银版

  全新配色的Nike+ SportWatchGPS运动腕表外形出众,极具潮流感,搭载NIKE+创新科技,使跑步者得以追踪、分享并相互比较跑步数据。

  2012年冬季,Nike+SportWatch GPS运动腕表系列又新增了一个配色,这款新配色的表带采用抛光白为基调并配以银色的细节加以点缀。至此,这个系列的配色已经拓宽至白/银、黑/煤黑、黑/蓝、黑/电压绿及电压绿/黑等五种。新版配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款今夏专为艾尔森·菲利克斯(AllysonFelix,美国短跑名将、世界冠军)以及莫·法拉(MoFarah,英国短跑名将、世界冠军)所设计的跑步腕表。为了纪念这些运动员夺冠的伟大时刻,耐克曾专门设计了一款配有金色细节点缀的顶级白色腕表。

  Nike+ SportWatch GPS运动腕表由TomTom提供技术支持。凭借独特的功能、炫目的设计,以及与nikeplus官网的关联性,这一全新的跑步装备为跑步者带来最具动感和激情的跑步体验。

  这款高性能运动腕表以其背光的LCD显示屏使跑步者即使在跑步过程中也能够清晰的了解到关键数据,如时间、平均和实时速度,以及距离。Nike+SportWatch GPS运动腕表还为跑步者提供了独特的屏显激励功能,包括跑步提醒以及跑步开始前和结束后的激励信息,从而赋予跑步者更完美的跑步体验。

  Nike+ Running为跑步者提供追踪、评测和在NIKE+社区中分享并对比跑步数据的服务。NIKE+社区目前拥有约1000万名成员,并已记录了6.72亿以上英里的跑程。全球的跑步爱好者都可以通过iPhone版和Android版的Nike+Running应用程序以及nikeplus.com账户登录Nike+社区。

  2006年为跑步项目而推出的NIKE+创新科技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综合性运动生态系统,包括Nike+Basketball、Nike+ Training以及Nike+ KinectTraining。参与不同运动的人们都可以通过访问nikeplus官网来获知他们所有的运动数据——包括从所有Nike+装备中获得的累加终身NikeFuel值——从而形成了一个全球联动的运动社区。

  专题-趣味体验Nike+SportWatchGPS运动腕表

分享到: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9月CPI增幅降至1.9% PPI创35个月新低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时评:90∶1争当公务员的中国令人叹息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莫言手稿飙升百万 签名书最贵逾18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