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昂售价卓越品质 复古跑鞋始祖NewBalanceCM9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6:36  新浪体育微博
New Balance CM990(上)New Balance M990 V2(下)New Balance CM990(上)New Balance M990 V2(下)
元祖New Balance CM990元祖New Balance CM990

  1982年你在做什么?有些朋友像我一样尚未出生。不过在跑鞋圈子中发生了重大革命,以手工打造的New Balance CM990跑鞋面世,是当时第一双售价超过100美元的运动鞋(当时汇率:1美元=2元),就算搁到现在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后踝关节处采用当时先进的Motion Control Device(M.C.D脚后跟部稳定板)形状像牙套又称运动控制装置技术,提高后脚掌的稳定性能,当脚跟落地时降低脚跟侧翻的几率,避免脚踝的受伤。中底由三层EVA物料提高吸震能力,可有效的降低运动时带来的冲击。除此以外,一种由意大利著名的橡胶生产厂商Vibram打造名为SuperFlex的外底,具有良好的耐磨性,也搭载在990身上,可见在当时990是一双被重视的产品。而New Balance CM990在运动鞋业中为最持久的技术性跑鞋系列,并持续作为NB跑鞋系列的基石,影响着后续设计的鞋子。就连当时Nike Epic也是借鉴了New Balance CM990的设计,所以毋庸置疑990成为当时最“NB”的跑鞋。

  1998年New Balance M990 V2

New Balance M990 V2New Balance M990 V2

  时光推移到1998年,伴随着众多品牌都主打着自己革命科技技术,New Balance开启99X系重现打造企划99X Version 2,第一双升级版990就此诞生。相比前一代990,鞋子在外型上更加流畅并搭载先进的缓震ABZORB技术,提高了跑鞋的吸震功能。有人说990V2的设计直接影响到了New Balance后续开发的鞋款991、992、993,这不是没有一点根据的。

  2012年New Balance M990 V3

New Balance M990 V3New Balance M990 V3

  2012年New Balance新百伦全新990第三代跑鞋沿用了引以为傲的跑鞋手工技艺,采用翻毛皮并包裹局部透气网面的鞋身设计,菱网鞋舌上刻有New Balance USA,鞋面依旧身着经典的大热之灰,彰显了其高端的品质身份;秉承了990第一代科技精髓的New Balance 990第三代跑鞋在原有基础上又进一步革新。鞋中底加载了碳纤维板,增加鞋中段的稳定性,防止脚步过度扭转,保护双脚。融合了增強承托能力与稳定性的升级版ENCAP中底和极高抗磨性的Ndurance大底,将舒适与科学完美统一,势必成为跑鞋界的巅峰之作。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