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拉格尔和曼城队长孔帕尼共同揭晓 新款茵宝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8:47  新浪体育微博
加拉格尔和曼城队长孔帕尼共同揭晓 新款茵宝球衣加拉格尔和曼城队长孔帕尼共同揭晓 新款茵宝球衣

  2012年7月5日,曼彻斯特:伴随着曼城队获得首个英超联赛冠军,曼城队的著名球迷诺埃尔·加拉格尔与球队队长文森特·孔帕尼一同揭晓了曼城队的新赛季球衣。

  摇滚传奇加拉格尔出生于曼彻斯特的Burnage区,在本次活动上,他与曼城队长文森特·孔帕尼一起穿着2012/13赛季的新款主客场球衣合影。

  6月伊始,公司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足球服装公司-茵宝和曼城队就曼城新款球衣的发布向球迷们征集创意。

  在接下来的数周内, “Show Your City”活动中粉丝们提供的一系列创意发布形式就被发布;最先发布的是音乐摄影师、曼城队球迷凯文·康明斯拍摄的照片。

  康明斯因曾为曼彻斯特经典乐队拍摄照片而闻名,例如Joy Division乐队、The Smiths乐队和The Stone Roses乐队,此次在比利时加拉格尔和孔帕尼合影也出自康明斯之手。

  在家乡比利时的“摇滚韦尔特”音乐节上,孔帕尼的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大惊喜——诺埃尔·加拉格尔。当这位比利时后卫在舞台上拥抱这位音乐家时,80,000名观众顿时沸腾。

  孔帕尼说道:“我一直期望能够重返比利时,但这次的确是一个特别的机会,也是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时刻。诺埃尔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巨星了,因此能够在祖国的80,000位球迷前介绍他,我感到万分荣幸。”

  诺埃尔·加拉格尔说道:“曼城队的新款主场球衣非常经典,这有可能是十年以来最出色的一款球衣。它不仅时尚前卫,而且茵宝还在新款客场球衣的设计中保留了我们的传统特色,这确实令我们倍感欣慰。如果要在世界上选出最佳着装的卫冕冠军,那一定非我们莫属。”

  主场球衣保留了曼城队的传统天蓝色,另外还加入了黑色细节和装饰,其灵感则来自1969年足总杯和1970年联赛杯上夺冠时穿着的球衣。

  新款客场球衣再次回归传统,采用经典栗色,灵感来自1934年和1956年足总杯夺冠所穿的球衣,同样也是来自茵宝。

  从7月5日起,新赛季主场球衣在中国各城市茵宝零售店铺开始销售。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汽柴油价11日起每吨下调420元和400元
  • 科技微软起诉9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美国华裔家长感叹:考大学一样上辅导班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