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I推出西班牙队夺冠纪念T恤 925公司人数破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3:02  新浪体育微博
阿迪达斯推出西班牙队夺冠纪念T恤 阿迪达斯欧洲杯925公司员工人数破百万阿迪达斯推出西班牙队夺冠纪念T恤 阿迪达斯欧洲杯925公司员工人数破百万

  2012年欧洲杯终于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落下帷幕,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再次勇夺德劳内杯,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只二度蝉联冠军的球队!作为西班牙国家队赞助商,阿迪达斯倾情设计了1款西班牙夺冠纪念T恤。

  赛场上西班牙队在创造历史,场外的中国球迷也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据欧洲杯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透露,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阿迪达斯公司为亿万中国球迷打造的“欧洲杯﹒晚九朝五”网络社区的参与人数已经突破了100万个,共有1,027,642个球迷加入925社区。至此,925公司也成为了全中国最大的为欧洲杯而加班的“公司”!

  925公司是阿迪达斯在欧洲杯期间为真球迷们熬夜看球开设的互动社区,在这里,“员工”晚上九点开始“上班”,凌晨五点“下班”。 在这份狂热的夜班工作中,换上喜爱球队的球衣、彻夜看球、分享喜悦与激情已经成为“晚九朝五”一族的共同特征。在这里,球迷不仅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欧洲杯虚拟形象,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呐喊,一起看球,聊天,庆祝,欢呼,直到凌晨五点比赛结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