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甫琴科为室内体育馆揭幕 选手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5:02  新浪体育微博
安德烈•舍甫琴科与耐克携手为翻修一新的社区球场和室内体育馆揭幕安德烈•舍甫琴科与耐克携手为翻修一新的社区球场和室内体育馆揭幕
入围今年“绿茵争程”乌克兰全国决赛的30名年轻球员入围今年“绿茵争程”乌克兰全国决赛的30名年轻球员

  乌克兰,基辅(2012年6月25日)今日,耐克与乌克兰传奇球星安德烈·舍甫琴科携手,在基辅的一所学校为翻修一新的足球场、操场以及体育馆揭幕。这所学校,正是乌克兰核弹头当年磨练足球技艺和接受教育的地方。

  运动设施的翻修旨在为在校学生与当地社区的儿童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足球场、一块进行其他运动的场地以及一个用于室内运动和体育教学的健身房。

  “耐克深知运动对年轻人生活所产生的积极影响,”耐克中东欧市场总监SteveTsoi说道。“耐克对该足球场和健身房的翻修,以及舍甫琴科改造学校建筑的承诺都将为该校和当地社区提供一个很棒的运动和学习场地。”

舍瓦亲自指导小球员舍瓦亲自指导小球员
大合影大合影

  “绿茵争程”是耐克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足球人才选拔活动。入围今年“绿茵争程”乌克兰全国决赛的30名年轻球员也与舍甫琴科一起现身新球场的揭幕仪式。舍甫琴科表示:“足球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如此大的积极影响,所以我想参与到耐克的这个项目中,为新一代的足球运动员们提供一个拥有最好设施的足球场地,让他们安全地踢球。同时,我为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感到自豪,因为这个社区是我成长的地方”。

舍瓦演讲舍瓦演讲
小球正在迷激烈对抗小球迷激烈对抗中

  安德烈·舍甫琴科曾就读于该所学校并在当地社区生活。九岁时,才华横溢的小舍甫琴科在代表市区球队参加一次市级锦标赛的过程中被球探发掘。

  此外,基辅市市长阿列克·波波夫、美国大使泰福特、奥布隆区区长瓦西里·安东诺夫以及该校校长娜塔莉亚·维克努克也亲赴活动现场,表达了各自的支持。

  “我们为在学校内有翻修地如此漂亮的足球场感到自豪。基辅市支持那些一直致力于体育教学、运动和社区活动的合作项目。”波波夫说道。

  基辅市致力于支持对体育教学、运动和世界级运动员的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非营利性及商业组织的合作项目。

  翻修一新的运动设施是该地校区重建项目的第一个阶段。舍甫琴科的基金会致力于改造该校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教育和学习环境。

  耐克对咨询委员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该委员会为本项目提供了有价值指导,委员会成员包括:DeltaSport(耐克的乌克兰分销商)、安德烈·舍甫琴科基金会、谢尔盖·布勃卡、奥布隆区议会、乌克兰教育、科技、青年和运动部、以及216学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