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迪达斯全力推崇绿色环保 为奥运会提供系列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6:42  新浪体育微博
阿迪达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提供史上最具可持续性发展的产品系列阿迪达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提供史上最具可持续性发展的产品系列
阿迪达斯全力推崇绿色环保为奥运会提供系列产品
(点击观看组图)

  阿迪达斯非常荣幸地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具可持续性发展的系列产品。这是阿迪达斯在赞助奥运会和残奥会两大体育盛事运动装备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的时刻。

  十多年来,阿迪达斯集团一直在努力采用更具持续性的商业做法,并被公认为这一领域的行业先锋。阿迪达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11个国家的奥委会和残奥委会提供的运动套装完美呈现了这一做法。

  阿迪达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准备的每一款运动鞋都包含了可持续性元素,此次奥运会将有多达七万名志愿者将参与其中,他们所穿着的将是阿迪达斯有史以来最具可持续性发展的运动鞋——特别版Fluid Trainer,该鞋的模具制作效率超过70%有效地减少了浪费。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运动服系列在可持续性发展上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阿迪达斯为奥运会开发了165种全新可持续性面料。由阿迪达斯提供的全部志愿者套装和奥运会火炬接力套装、96%奥运村套装和训练套装将使用可持续性面料。在生产奥运会运动员和志愿者套装的过程中,阿迪达斯相当于回收利用了150万个瓶子。

  阿迪达斯负责奥运业务的副总裁西蒙·卡特赖特(Simon Cartwright)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全球品牌,阿迪达斯非常重视可持续性发展。我们在方方面面都关注可持续性发展,从创新、设计、开发和采购、到销售和市场营销,甚至还包括我们商店和写字楼的运营方式。”

  “对比历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甚至对比任何全球性活动,伦敦2012奥运会上使用的阿迪达斯产品是阿迪达斯迄今为止最具可持续性发展的产品。在奥运会上每一位穿着阿迪达斯产品的运动员都将穿着具有可持续性发展的产品。”

  为了大幅降低对环境的影响,阿迪达斯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公司连续八年被评选为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续发展的公司。

  阿迪达斯经常与伦敦奥组委可持续发展小组进行合作,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自2011年以来行业领军企业。此外,阿迪达斯还入选了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而且是自2000年以来唯一每年都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体育用品公司。

  阿迪达斯集团的可持续性发展工作重点放在以下几个方面:

  阿迪达斯希望通过开发去除有污染性的材料和工艺,并采用可持续性发展的材料和做法

  只要技术允许,阿迪达斯均使用再生材料

  阿迪达斯致力于在所有产品类别避免使用PVC,目前其99%的产品不含PVC

  阿迪达斯投资于可持续棉花,支持并资助“更优棉花倡议”(Better Cotton Initiative),该倡议旨在改善棉花种植业的环境足迹。作为集团环保战略的一部分,阿迪达斯承诺在2018年之前100%产品使用更优棉花

  通过全额资助Sudhaar的社区项目,自2002年以来阿迪达斯使位于锡亚尔科特/巴基斯坦的125所学校的超过20,000名儿童获得了上学的机会

  阿迪达斯制定了监视和控制有害物质的强制政策

  西蒙·卡特赖特(Simon Cartwright)补充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让我们树立了新的目标,将帮助加快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进步,这种进步大家能在奥运会上亲眼看到。”

  他说:“在伦敦奥运会的网球比赛中,观众将看到一些最令人兴奋的可持续性发展产品。所以当你在观看穆雷或特松加比赛的时候,你大可放心,他们穿的聚酯球衣是用回收的废瓶子制成的,例如饮料瓶,洗涤剂的瓶子。让我们的运动员穿可持续性发展的产品非常重要,因为很多运动员自己就支持可持续发展。运动员可以放心,阿迪达斯已经采取一切努力最大限度地提升产品的可持续性发展,而且凭借其尖端技术,阿迪达斯产品的性能不会受到影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